我买的孕妇奶粉含有左旋肉碱

会员35780031 30岁 已回复
我买的孕妇奶粉含有左旋肉碱怀孕六个半月,我买的孕妇奶粉含有左旋肉碱,能喝吗?喝了会影响胎儿吗?曾经治疗的情况,想要得到什么帮助(5个汉字以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指导意见:不论哪种减肥药都不安全,而且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管用,想减肥最好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比较安全有效,多吃水果,多跑跑步。有一定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氨基酸的物质,可以帮助脂肪向能量转换,同时也有助于减肥。高血压的病人常伴有肥胖症,血压很难控制,服用左旋肉碱可以帮助减肥,可以降低血压,同时应适当食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会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腹泻;工业性的左旋肉碱,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肝功能和肾功受损,想要减肥需要结合运动和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减肥药里不一定都含有左旋肉碱,只是有的药物中是含有左旋肉碱的。在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但是不推荐服用减肥药物的,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孕妇奶粉开封之后,如果开封的时间超过一个月以上就不能吃了,任何的食物都是有保质期的,孕妇奶粉也是一样的。一般打开罐子之后,奶粉就和外界的空气接触了,如果开罐的时间长了,会导致奶粉变质,影响奶粉的营养。最重要的是如果奶粉变质了,吃下去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胃肠炎,所以奶粉开封之后就要及时的喝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奶粉也是成年人的奶粉,不能让孩子吃。
孕期的奶粉里,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如果蛋白质的浓度太高,会对孩子的肾脏造成损害,还会增加肠胃的负荷,不建议给小宝宝饮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添加一些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在一定的范围内,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服用,可以逐步调整。
日常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或富含纤维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喝孕妇奶粉的可能会出现营养过剩,导致孕妇肠胃增加负担。
在孕期进行合理的饮食规划,完全可以补充孕期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1、由于孕期很多孕妇本身就适当的加强营养,如果再喝孕妇奶粉,这样容易引起营养过剩,可能会引起女性体重剧增,胎儿体重增加,容易引起巨大儿的情况。
2、很多孕妇过度注重喝孕妇奶粉,反而不注意日常生活中一些正常的饮食,导致孕妇肠胃增加负担,本末倒置,不利于孕期营养物质的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