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钽棒植入手术总费用多少?

会员35770934 26岁 已回复
微创钽棒植入手术总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保奇 主治医师 广东省河源同济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肩周炎,粉碎性骨折,滑膜炎,腱鞘炎,关节脱位...
已帮助用户: 832
问题分析:如果是股骨头坏死早期可以使用,一般总费用大概4万元左右,根据医院级别,地区不同会有所差别。
意见建议:具体费用和适应症,建议你到医院骨科咨询,不要贸然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费用是5万元-6万元,但是每个地方收费不一样,要看当地物价局的收费标准,手术大小、难易程度、持续时间,手术中使用的高值医用耗材的数量,以及手术后续治疗费用等综合因素决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齿矫正总费用在20000元-50000元之间,手术的具体价格跟受术者所选择的手术方式,自身情况以及所选择的医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受术者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牙齿基本上已经发育成型,所以进行矫正的难度也较大,因此牙齿矫正的手术费用也比较高,一般在20000元左右。如果受术者需要矫正的牙齿数量较少,价格相对也会较低,一般在30000元左右。如果受术者所在的地区是一二线城市,那么价格会高一些,因为一二线城市人均消费较高,一般价格是在五万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流手术总费用通常在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与手术的方式不同,价格也是有明显差异的。
如果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比较普通的人工流产,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1000元。如果选择的人工流产比较好,选择的是无痛人流手术,对子宫的损伤比较小,安全性比较高,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5000元。
在平时需要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如果在比较发达的地区,可能要得1万多都有可能的,如果,在比较贫穷的地方,引产,比较顺利,可能需要一千多元就行了。患者引产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引产手术。而且引产以后要注意保养好身体。要注意休息一个月,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要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阴部要注意清洁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三焦晶体植入的总费用大概在1万元到3万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做三焦晶体植入的时候,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再操作的时候难度比较大,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3万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在操作的时候难度并不大,价格会相对的便宜,大概在1万元。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大约在500到800元左右。在月经来潮干净以后三到七天去医院做一下利普刀手术治疗,手术以后,要注意服用一周左右的消炎止血药物,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不做剧烈运动,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个月内禁止有性生活的情况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