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小孩这种情况需要吃什么药或者吃那些食物.什么钙

会员35544333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像我小孩这种情况需要吃什么药或者吃那些食物.什么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子腾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可能是由于缺钙导致的睡眠不好,多汗,一哭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适当的补充些钙质。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对孩子进行检查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钙质缺乏较多,就要服用药物来调节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崴了是软组织挫伤,可选食具有行气活血、消瘀止痛作用的食物,如三七、葱白、橘皮、玫瑰花、螃蟹、油菜、慈姑、茄子、山楂、丝瓜、猪血等。但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有出血现象,则不宜选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饮食清淡,适当食用一些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脱肛引起排便肛门肿物突出不适,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经常屏气提肛收缩肛门括约肌锻炼促进肛门紧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季节交替时咳嗽最容易发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缓解咳嗽症状。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甘蔗具有滋养润燥、清热润肺、降火利咽的功效。柚子适用于胃病、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胃癌的话,那么饮还是需要合理的进行调节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化疗的话,是会导致出现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出现有恶心呕吐等现象。那么这个时候,也是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中草药。来缓解化疗的副作用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丙型肝炎在食疗方面应注意饮食相对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不吃油炸烟熏食品,拒绝烟酒,吃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饮食均衡,各种营养都需要摄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