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呼吸时两肋有痛感有时背心脊柱两旁隐隐作痛医院做...

会员31478129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深呼吸时两肋有痛感有时背心脊柱两旁隐隐作痛医院做胸片检查结果:肺纹理增多肋膈角变钝背怕冷10年前深呼吸两肋就有痛感去年做鼻子息肉后几天背就痛现在主要胸部不适两肋痛背痛让人不安容易感冒咽喉感觉有痰去市医院看说是胸膜炎和支气管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一个月多的药现在好了些就是背和两肋没啥效果没有过敏遗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能医好背痛和深呼吸时两肋痛咽喉不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病史初步考虑是胸膜炎支气管炎导致的胁肋疼痛和背部疼痛
意见建议:根据病史看您现在已经在进行治疗并且取得一定的效果现在只是有疼痛症状根据此表现我建议您采用中药汤剂进行治疗最好请一个中医师给您进行严密的辩证分析然后采用中药汤剂如小陷胸汤等方剂加减治疗效果是不错的平时注意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陶光灿 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泌尿,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069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胸片检查的结果来看是胸膜炎合并支气管炎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背和两肋没啥效果说明还没根治需要继续应用抗生素治疗由于口服药物治疗的效果有限建议你采用肌肉注射或静脉输液这样效果会更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左胸口深呼吸隐隐作痛很可能是肺炎、肺结核等因素所引起,因此在患者存在以上临床症状的情况下,应积极就诊,并完善相关的检查以明确其诊断,并依据诊断进行相关的处理。
如果肺部感染引起胸痛,患者的胸部会产生明显疼痛感,主要表现在咳嗽或者咳出大量脓液和血丝,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这时可以通过吸氧来缓解。抗酸杆菌感染引起的肺结核病人在进行抗结核治疗时,可以联合使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和链霉素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锁骨下方隐隐作痛,有没有左肺尖部的肿瘤侵犯了胸顶部的壁层胸膜引起的疼痛,要行胸部CT检查,看看有没有右上肺的肿块。肿块是否侵犯了胸顶部的胸膜,如果有肿块还需要看看有没有淋巴结转移,如果没有淋巴结转移,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炎症的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建议吃点消炎药,有咳嗽的话配合治疗止咳化痰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