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排不出来

会员35378540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子排不出来
月经不调,2个月一来,内分泌不调,去医院看了说卵子在体内,堆积,排不出来,我带的怀,想问一下,有什么药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是要考虑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不调或是有宫寒,气血瘀滞造成的量少,时间短的情况
意见建议:气血瘀滞是可以服用鹿胎膏进行治疗的,对于内分泌紊乱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和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月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子排出后白带变化,具体分析如下:
在月经周期的各个时期,女性的白带都会因为体内的雌性和孕酮水平而发生改变。在排卵之前,由于体内雌激素的影响,分泌的粘液增多,使分泌物的性质变得稀薄透明,具有一定的弹性,能拉出丝线,拉丝长度超过10公分。通常情况下,当卵子排出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会上升,分泌的分泌物会随着黄体酮的分泌而减少,从而导致分泌物的性质变得粘稠、混浊,拉丝性能变差,容易断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在下次月经前第14天左右,大多数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小腹部疼痛或者少量阴道出血。排卵后如果卵子没有受精会出现黄体酮分泌减少、雌激素分泌增多引起乳房发胀或者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精子排出后12小时内能与卵子相遇,具体分析如下:
精液进入阴道后,精子通过宫颈管、子宫腔进入输卵管腔,在这个过程中,精子顶体表面的糖蛋白会发生降解,从而使顶体的膜结构变得不稳定。在输卵管中等候的次级卵母细胞与精子相遇,并进行了顶体反应,从而启动了受精过程。受精一般指发生在排卵后12小时内,整个受精周期大约为24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精子和卵子排出后能存活多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在同房后,精子一般会在女性的生殖器中存活2-3天,而在子宫颈管中,精子可以存活5天。卵细胞的排卵功能维持在12-48小时左右。而精子和卵细胞的结合,其受孕时间为1-2周。精子和卵子排出后能存活多久需要根据具体的生存环境来确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卵子排出后大约2小时内会到达输卵管壶腹部。卵子会在输卵管壶腹部,等待精子,与精子相遇结合成受精卵。其中原理是卵巢排卵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通过输卵管伞端的拾卵,在输卵管有节律的收缩下运送到壶腹部等待受精。卵子排出后,正常的存活时间是48小时内,如果此期间没有遇到精子,就不能结合成为受精卵。在排卵前几小时或刚排卵时同房可以增加受孕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卵泡18-25是成熟的,就应该排卵了,25以上如果还不排的话,就有可能黄素化了。
一般来说,两次月经中间是排卵期。若是月经周期规则,28-30天左右的周期,那么在月经第14-16天左右会排卵,而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具体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明确,可能与与中枢调节紊乱、卵巢局部炎症及精神、心理等因素等有关。十八到二十三毫米是成熟卵泡,如果卵泡成熟之后没有破裂,继续长大或者是维持原来大小就考虑黄素华。
排卵期属于肾阴肾阳转化的时候,气血变化波动大,所以常出现乳房胀、情绪波动大、下腹胀、白带增多、呈蛋清样、有拉丝,少部分人有一侧下腹疼痛、腰骶部酸痛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