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小孩最近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而且发生呼吸道感染去...

会员31411326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邻居的小孩最近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而且发生呼吸道感染去附近诊所看了之后吃药还是不见好转现在还食欲不振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对呼吸系统感染可给予有效的抗生素予以控制;给予免疫球蛋白治疗可对预防感染有益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可选用胸腺素、转移因子等药物但效果不肯定有报告左旋咪唑可以提高本病患者的淋巴细胞转化率骨髓移植、胸腺移植尚属试验阶段地西泮可减轻不自主运动吩噻嗪类药物能缓解舞蹈样动作中晚期患者可服用维生素 。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道感染,分为下呼吸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比较轻,可以服用医生嘱咐药物,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绿色的蔬菜和水果就可以。如果是下呼吸道感染,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者是肺炎,根据临床症状及时查胸部ct或者是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呼吸道感染的患者一般可以自愈。呼吸道感染,主要是由于细菌或者病菌感染导致,不建议使用抗生素,对病情不起效果。如果症状比较轻,大概5~7天,病情可以自愈。平时多喝些热水,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必要时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也可能不是呼吸道感染。
咳嗽大部分情况是呼吸道感染,通常是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等疾病。
但是,吸入粉尘之类的物体、服用降压药、反流性食管炎、心脏增大等情况一般也可能会导致咳嗽。
因此,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也可能不是。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感染可能用住院。具体情况要结合自身病情的轻重程度和个人的状态决定。如果患者的呼吸道感染不是很严重,出现了急性支气管炎的现象,通常这种情况是不需要住院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多喝一些温开水,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并且口服抗炎类的药物能够治愈。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而且患者的年龄也很大,本身患有其他的病史,需要及时住院做相关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感染,主要包括下呼吸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对于下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是慢性支气管炎、肺脓肿、肺炎、支气管炎等,这些疾病的病原体很可能是真菌、病毒以及细菌感染造成的。而上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是咽喉炎、扁桃体炎、普通感冒等,对于这类疾病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如果出现合并细菌感染的时候,可以遵医嘱采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感染选用的头孢可以分为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但是也要选择呼吸道的病原体培养结果,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才有利于病情快速的恢复,同时也可以避免抗生素给身体带来副作用。通常这些头孢以及复方制剂头孢类,治疗的效果相对来说还是较好的。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