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2椎体齿状突向后、上方移位顶端位于钱氏线上约15mm对.....

会员3137060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2椎体齿状突向后、上方移位顶端位于钱氏线上约15mm对应段椎管狭窄;颈4-5、颈5-6椎间隙变窄椎体终板不连续STIR:椎体及其周围未见异常颈2椎体对应水平段颈髓内见斑片状长T2等T1信号STIR:为高信号颈椎序列连续意见1颅底畸形综合征伴颈2对应段脊髓水肿2颈椎影响符合类风湿性改变建议随访复查[系统提示]09-2814:13:34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换过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向治疗好能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灿 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泌尿,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0696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手麻最常见的疾病就是颈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发的疾病之一.另外进入更年期的妇女有时候也有手麻的现象但是并不明显随着更年期的结束手麻现象就会随之消失.
意见建议:一旦出现手麻的症状只要诊断治疗及时均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好转.总之手麻症状的确诊还需参考颈椎片肌电图等辅助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问题分析:你好手麻木大部分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考虑用按摩牵引等来治疗其他就是减少伏案工作注意枕头不可过高最好是柔软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息肉15mm*17mm大的,正常子宫内膜厚度不能超过10mm,子宫内膜厚度在分泌晚期达到10mm,在孕酮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脱落形成月经。所以如果子宫内膜过厚,厚度达到15mm,是不正常的,有可能与内分泌的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多,孕激素分泌不足,多囊卵巢肥胖或者是子宫内膜增生性的疾病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37周肾盂分离15mm,很可能胎儿存在先天性肾脏发育不好,不过如果以前每次做彩超都没有发现异常,只是这一次出现结果,也应该不是什么病理性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积液24*15mm临床上不严重。有可能是生理性积液,也就是排卵的时候卵泡液流到子宫直肠陷窝,B超检查看到有少量的积液,在临床上往往没有下腹部疼痛,也没有阴道分泌物增多,不会有自觉症状,一般自行吸收,临床不用干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肾结石在5㎜以下可以自行排出,不需要特殊治疗,大于5㎜自行排出困难,需要治疗,因此肾结石15㎜是需要治疗的。主要方式有体外碎石、输尿管软镜碎石术和经皮肾镜碎石术。肾结石15㎜建议行体外碎石或输尿管软镜碎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15mm。子宫内膜是一个随着月经周期的改变而改变的一个过程,在增生期增生变厚,又在分泌期腺体迂曲分泌增加,后在月经期脱落崩溃。每一个周期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内膜15mm是在增生期的表现,最多可以到2mm,没有什么的,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进行治疗的。不要过度清洗。患有盆腔积液一定要及时诊治。有些人得了病以后,不愿意到医院,认为小病在家养一养就可以了,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如果小病不及时治疗,就会慢慢加重,比如盆腔炎,也会从急性变为慢性,让身体遭受不必要的损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