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上下大牙全长蛀牙了什么原因(左右上下各长了一颗智牙)是....

会员35082048 0 已回复
左右上下大牙全长蛀牙了什么原因(左右上下各长了一颗智牙)是长了智牙之后过了两年大牙就一接着一个开烂掉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立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425
问题分析:会员朋友:您好!欢迎咨询。关于您“ 大牙全长蛀牙 ”的问题,它是这样的:“长蛀牙了什么原因”,吃喝酸甜的东西多了呗。
意见建议:建议:一、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二、不吃不喝刺激性强的东西,吃后喝后尽早漱口至少三次——就到这儿,再见!
有用0
关注
赵艳丽 医师 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35
问题分析:你好,智齿长出来的时候,经常会伴有炎症的,要是智齿被酸性细菌腐蚀了,那么挨着它的牙齿,也会被腐蚀的。
意见建议:没有挨着智齿的牙齿也掉,那就和智齿没什么关系了,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饭后一定要清理口腔,不吃酸甜的食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蛀牙可能是长期母乳喂养、不注意口腔清洁、含着奶瓶入睡等原因导致的。1.长期母乳喂养:如果在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长期进行母乳喂养,可能会导致菌斑附着在宝宝的牙齿表面,出现宝宝蛀牙的情况;2.不注意口腔清洁:在宝宝的乳牙刚长出时,宝宝乳牙的表面可能存在发育沟、窝沟点隙,宝宝所食用的食物容易附着在乳牙上,如果不注意口腔清洁,可能会使宝宝乳牙受损,出现宝宝蛀牙的情况;3.含着奶瓶入睡:如果宝宝有含着奶瓶入睡的习惯,可能会导致宝宝睡着时口腔唾液分泌量下降,使宝宝口腔自洁能力降低,容易引起宝宝蛀牙。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蛀牙是因为会有一种牙菌膜,在进食和饮水时,菌膜中的微生物就会通过食物中的糖生成酸性物质,从而导致釉质中的矿物质丢失,如果想要治疗龋齿,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平时要做好修复工作,防止病菌入侵,缓解牙疼。有龋齿和牙疼的症状,可以口服牙黄金来缓解疼痛。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清洁,保持好的卫生习惯,要保持早上和睡觉之前的刷牙和漱口,要学会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上孩子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孩子的情况有点严重,详细检查过孩子情况后,规范处理。另外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除了需要到医院规范治疗外,在生活上需要注意口腔清洁,餐后刷牙,减少食用甜性食物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蛀牙当然是可以拔掉的,而且一旦发现蛀牙一定要尽早拔掉,否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比较严重的口腔问题,尽量选择不要吃太多的糖分,因为这对牙齿不好,更有可能会造成蛀牙,需立即去口腔医院,把蛀牙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蛀牙一般能修复,通常可以选择补牙的方法修复。口腔有蛀牙多数是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而导致细菌滋生的原因,并且与经常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有关系,多数会导致出现牙疼的情况,所以可以采取补牙的方式修复,在牙齿缺损部位填充复合树脂材料,形成粘接部位,改善牙齿缺损的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当牙齿发生龋坏需要补牙时,补牙的过程主要是分为三个步骤:把所有龋坏组织细菌彻底清除,一般需要应用牙科手机进行去除。在去除之后进行第二步操作,牙洞进行充填。如果牙痛比较深,比较接近牙髓组织,会在牙洞里首先垫一层氢氧化钙类物质,再在上面进行垫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