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身长与同种族同年龄同性别的正常人的身长相...

会员3135913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个朋友身长与同种族同年龄同性别的正常人的身长相比有显著性差异去医院一检查是体型异常请问一下什么因素可以导致体型异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什么因素可以导致体型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新强 医师 河南省三门峡市池县仁村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752
指导意见:一、先天性因素遗传及体质因素与身材高大及矮小有关如体质性巨人症、体质性生长发育延缓或青春期延迟、家族性矮小体型等二、营养或代谢障碍成年以前患慢性疾病引起严重全身性营养或代谢紊乱时可致生长发育障碍如血吸虫病性株儒症、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碘缺乏性果小症慢性肝病慢性肾病糖尿病先天性或获得性心血管病等均致发育障碍而产生株儒
有用0
相关问答

40-120μmol/L左右之间。但是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比如儿童以及孕妇妊娠期的女性肌酐可能会比正常值略偏低一些因为他们的肾小球滤过率会比较高。当年龄超过45岁以后肾小球滤过率会逐渐下降这时候肌酐可能会逼近正常值的高限但是都不应该超过正常值范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新生儿的血压正常值为84/54,一岁到五岁的小孩的正常血压为95/65,六岁到九岁的孩子一般是105/65,十岁到十三岁的正常血压为110/65,14岁到17岁一般为120/70,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一般为120/80,老年人一般为140/80。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新生儿的血压正常值为84/54,一岁到五岁的小孩的正常血压为95/65,六岁到九岁的孩子一般是105/65,十岁到十三岁的正常血压为110/65,14岁到1.7岁一般为120/70,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一般为120/80,老年人一般为140/80,一般在这些数值中,可以上下波动10到20个单位,都是正常的如果出现异常,可以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正常的收缩压为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是正常的。如果血压在90-60mmHg以下,则称为低血压或低血压。有头晕、站立不稳、乏力、恶心呕吐等症状。
如果血压上升,可能会有一定的相关表现。高血压属于高血压,收缩压在140mmHg或舒张压大在90mmHg以下,不吃任何降压药就是高血压,三次测血压都高于140/90mmHg。高血压会有一定的临床表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是最主要的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的收缩压是90-140mmHg,舒张压是60-90mmHg。年轻人的血压是120/80mmHg,中年的时候,130/85mmHg。血压高于140/90mmHg是高血压,可以通过饮食、运动和用药来控制血压;血压在90/60mmHg以下就是低血压了,要注意饮食搭配,多吃肉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腋窝一般不会鼓,但不排除肥胖人群,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人的腋窝是不会鼓起来的,如果是肥胖的人,腋下的脂肪比较多,会导致腋下突出,而女性患有副乳症的时候,腋下会有明显的隆起。副乳症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属于返祖的一种,在儿童阶段并不明显,但是到了青春期就会出现第二性征的发育,会出现腋窝丰满或者凸起,有的还会出现肿块。如果是副乳症,副乳和正常乳腺一样,都属于乳腺组织,可以发生乳腺的各种疾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