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我爸爸已经有5年的病史了3年前拍过片子说是4...

会员31338810 48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我爸爸已经有5年的病史了3年前拍过片子说是45节膨突每年8月份腰腿臀部疼今年拍片子说是椎管狭窄而且今年特别严重走路困难睡觉都会疼醒发病时间:5年化验检查结果:腰45节突出腰椎管狭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直都是按摩针灸理疗吃中西药但是并没有明显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指导意见:你好在对于相关的保守治疗都无明显效果的情况下建议去找个专业性的医院给予手术方面的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损伤症状有食欲减退、肝区不适、腹胀、恶心、乏力、失眠、腹痛、面色苍白、头晕、休克等。肝外伤是腹部外伤中较常见而严重的损伤,其发生率仅次于脾破裂而居第2位。其中严重肝外伤的伤情复杂,并发症多,病死率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心房颤动可导致心悸,即感到心跳紊乱,心跳节律明显加快,并伴有严重的疲劳。头晕也是心房颤动的一个重要症状。可使胸部感觉不适,有的表现出胸部有压迫感,或胸痛感觉不舒服,呼吸变短,有的甚至在做轻度体力活动时,甚至在休息时可能会感到明显的呼吸困难,也可能不会有任何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躯体感觉性先兆。包括刺痛、麻木、感觉缺失等。精神性先兆。包括错觉、幻觉、看见了或感到了实际上不存在的东西和场景等。听觉先兆。包括听见铃声、鸟叫、虫叫、机器等。情绪先兆。包括焦虑、不安、压抑、惊恐等,恐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损伤主要是指有无外界作用导致肝脏出现受伤征象,大多数肝脏外伤会有口渴恶心呕吐等,严重的出现低血容量性休克和腹膜炎,症状多表现黄疸,及非特异性症状,如乏力、疲倦、厌食厌油腻、发热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慢性的反复积累的微细损伤。常常发生在肌肉活动过多或者静态支持下的肌肉持久紧张的部位。肌肉劳损的临床表现主要是肌肉无力、劳累、酸痛、局部压痛、活动范围受限、劳动能力下降,从而出现持续性的疼痛酸胀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血压早期症状:头疼,部位多在后脑,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眩晕,女性患者出现较多,失眠,肢体麻木,常见手指、脚趾麻木或皮肤如蚁行感,手指不灵活。晚期症状:左心室出现代偿性肥厚,肾功能逐渐减退,出现多尿,夜尿,肾功能衰竭而出现氮质血症或尿毒症。脑组织缺血,产生不同程度头痛,头晕,眼花,肢体麻木或者暂时性失语、瘫痪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