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清洁度ⅲ,细菌阴道炎阳性,白?清洁度ⅲ...

会员34949491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细菌性阴道炎清洁度ⅲ,细菌阴道炎阳性,白?清洁度ⅲ,细菌阴道炎阳性,白细胞35.红细胞-上皮细胞+,这个是阴道炎吗,,该怎么用药,,不想去医院啦,,希望专家可以帮助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患了这细菌性阴道炎你可用肤阴洁洗液按1:60的浓度冲洗阴道,
意见建议:再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或双唑泰栓剂来治疗,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清洁度分为四度,一度正常,二度轻度炎症,3度4度伴有严重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支原体感染等。通过阴道清洁度可以判定是否有妇科阴道炎症,在生理情况下,女性生殖系统具有自然保护功能,因为阴道中存在阴道杆菌,它能保持阴道处于酸性的环境。日常清洗私处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清洁度为II,说明阴道杆菌及上皮细胞中量,少量白细胞及杂菌,仍属于正常阴道分泌物,是正常的,BV细菌阴道炎为阴性是不需要治疗的,阳性说明有炎症,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经常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洁净是通过显微镜对阴道的排泄物进行检测,通过湿片、染色涂片来检测是否干净,是否存在特定的细菌、细胞等,从而确定是否存在阴道感染,从而确定是否存在炎症。
女性的阴道清洁程度通常是4级。1、2是没有出现阴道发炎的症状。3、4是阴道发炎的症状。3度可见少数的阴道细菌及上皮,但可见脓性及其它杂菌。阴道洁净程度是目前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分泌物一度、二度的清洁度都算正常范围,不用处理也不用治疗,都是正常的。到三度以上这个清洁度就是不干净的了,白细胞比较多,白带比较浑浊了,就可能有一些问题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症状?比如外阴瘙痒,白带异味,白带颜色异常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阴道用药治疗,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阴道炎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如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通过白带常规化验,一般是可以确诊。化验结果,只是清洁度4级,不能说明阴道炎很严重,还需要看症状。可以暂时药物治疗一下,并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