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子今年十多岁了可是最近他总是说头痛而且疼起来的...

会员3131237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侄子今年十多岁了可是最近他总是说头痛而且疼起来的时候直哭家人很是担心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颅内低压性头痛想知道是怎么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颅内低压性头痛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常见病因为腰椎穿刺后头痛腰穿检查时放液过多或因术后脑脊液继续从穿刺部位向脊膜腔外渗出使椎管内压力下降后颅窝疼痛敏感组织被牵拉向下而导致头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口服药物颈复康颗粒,氟桂利嗪胶囊和养血清脑颗粒。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不要长时间伏案工作。避免睡高枕。可以做颈椎操,通过针灸按摩理疗,另外可以吃中药进行调治。严重的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痛的症状,可以按摩足底,头部穴位,耳部穴位等部位,来缓解头痛。足底按摩对于此头痛有独到之处,足底穴位受到刺激时,大脑会产生一种化学物质,这种物质会抑制神经细胞传达疼痛信息,从而达到止痛的目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头痛头皮疼,具体分析如下:
当风寒感冒时头由于受了寒毛孔就会缩小,血液就不会流动了,而且神经系统在这个时候也会变得格外灵敏,因此感到头皮酸痛。这时可以适当按摩头部穴位,刺激经络来疏通经脉,使全身气血运行顺畅,从而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嘱起居有节,注重劳逸结合,不应过分紧张和劳累,否则,可导致头痛病发作,应加强功能锻炼,如慢跑、散步、游泳、太极拳,帮助提高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脖子疼后脑袋疼,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症状,增生导致的神经压迫,造成的不适。可以去医院看神经内科或骨伤科拍个颈椎片,查明原因尊医嘱口服药物治疗,和热敷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近期注意多休息,保持口腔的卫生,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出现急性牙髓炎等不适的疼痛,还需尽早及时的对症治疗。考虑是要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只有及时的治疗疼痛才会减轻,平时还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由于压力太大,再加上熬夜,用眼过度,缺乏户外运动等引起的视疲劳和神经疼痛。如果有屈光不正要配到合适的框架眼镜,尽量不要戴隐形眼镜,平时保持心情愉悦,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等,多看远处,可以做局部的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可以使用缓解视疲劳的眼药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