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上一年就来月经了但是从她来月经到现在一直都不...

会员31306893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上一年就来月经了但是从她来月经到现在一直都不规律而且量很多经期也很长有时候长达一个多月后面十几天虽然每天不是每多但是淋漓不净的样子后来到医院去检查说是功能性失调子宫出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症状有哪些方面的表现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指导意见:你好,啊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具体表现是少女月经周期初潮以后其无一定的周期性严峻的可有经期延长、经血量多甚至可以长期淋漓不净主要原因,是青春期的卵巢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其功能极不稳定加上青春期女性的情绪不稳定往往会影响大脑皮层对卵巢功能的调剂使其产生较多的雌激素致使子宫内膜过渡增生。
有用0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指导意见:你好卵巢虽然有促使卵泡生长的雌激素但是缺乏排卵所必须的促黄体生长激素的高峰所以不能排卵子宫内膜仅仅受雌激素的作用而发生增生变化甚至增生过长当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时就发生不规则子宫出血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子宫出血表现为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的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特殊原因要推迟月经,一般可以选择一些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推迟月经,这个可以考虑去大型医院妇科就诊,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是由于女性生长发育成熟到一定阶段,卵巢功能完全成熟有,优势卵泡排出,卵泡进入宫腔之后等待受精,如果没有精子进入,就不能形成受精卵。大约两天以后,就会进入月经期,在激素水平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剥脱出血,形成月经,其中会混有大量的子宫内膜碎片,以及宫颈管粘液,所以当月经量多的时候,可能会表现有固形物的存在,这属于正常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