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一上电脑或者手机就感觉眼睛疼痛,而且头晕呕...

会员3484886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只要一上电脑或者手机就感觉眼睛疼痛,而且头晕呕心,以前没有这种情况,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眼睛痛的原因很多,眼痛的性质不同,原因也不同。如果是眼刺痛、怕光流泪等症状,一般考虑是角膜炎、倒睫等情况;如果是眼胀痛不 适,则考虑高眼压、青光眼、屈光不正引起的眼疲劳等等。应进行视力、眼压、裂隙灯及眼底等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眼痛的具体原因,有针对性治疗。欢迎你下次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和右胳膊疼痛同时起病,多需要注意颈椎病变导致的不适,因为颈椎间孔里面有神经和血管同时通过,一旦颈椎病变压迫到了神经以及血管,就可能出现颈源性眩晕以及神经根压迫导致右胳膊疼痛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口疼痛头晕是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剧的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发作性胸痛或胸部不适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心绞痛是心脏缺血反射到身体表面所感觉的疼痛,特点为前胸阵发性,压榨性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科颈椎病一般是由于骨质增生,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等导致压迫椎管神经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疼头晕。注意适当的活动颈部,可以局部用舒经活血通络止痛的药物贴覆。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静点防止预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项部疼痛伴有头晕,大多数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并发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出现的原因大多是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颈项部受凉以及平时坐位的时候,胳膊肘没有支撑,导致颈项、背部这些部位的肌肉处于一种紧张疲劳状态,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劳损,形成无菌性炎症病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疼痛头晕晕的犯困,判断是否存在颈椎病,一方面是表现。比如脖子疼痛僵硬,手指麻木,头晕等都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另外就是结合辅助检查。拍片是最基础的,可靠的检查还是磁共振。所以如果症状明显,可以考虑磁共振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通过牵引能减轻头晕和疼痛的症状。减轻疼痛的方法有:
1、总体疗法:主要是静心休息,对突然或偶然出现的颈性头晕病人,经静息,大部分病人可以自行恢复。
2、药物治疗: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来提高循环。
3、物理治疗:戴上颈部支架,可以增强颈椎的平衡性,减轻头晕。
具体使用方法要根据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