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被火烧伤怎么办啊请您刚上我脸部被火烧伤怎么办啊...

会员3130341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部被火烧伤怎么办啊请您刚上我脸部被火烧伤怎么办啊请您刚上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治疗烫伤的药物不少不过推荐用水性药物既可减少换药时的痛苦也可以减少创面增生的可能性(创面增生会留下永久性凸起疤痕)还利于观察创面的变化.对于小孩子烫伤或者成人脸部烫伤患者
意见建议:用于烧烫伤褥疮糖尿病坏疽放射性溃疡久不愈合创面痔疮及外伤等皮肤疾病有特效.在多家医院烧伤整形科使用后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很多专家认为抗菌喷剂的综合效果优于国际上公认的烧烫伤特效药-磺胺嘧啶银乳膏.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烧伤病人发生意外以后病人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受到了影响护理是恢复健康的保障如果护理不当病人可能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也会影响治疗的进程.
意见建议:烧伤病人的护理要注意预防感染.接触患者以前要洗净双手保持无菌操作.医生要细心观察病人的病情变化并根据病人的情况进行治疗.家属尽量配合医生搞好饮食问题.病人早晚要注意口腔护理尽量保持刷牙漱口的习惯.同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对病人进行心理护理.对于一些严重烧伤病人当其无法开口说话的时候在用言语传递信息的同时要注意和病人用非语言的方式交流.让患者感到温暖亲切充满希望.还要注意他们的非语言表达出来的需要帮助他们完成心愿改善患者的不良心理状态促进相互交流帮助治疗的开展加快患者的恢复.
有用0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问题分析:烧伤创面3~5天自行愈合一般为1度烧伤无瘢痕;一周左右自行愈合的损伤可能是浅2度烧伤一般也不形成的瘢痕;创面2~3周愈合的可能是深2度烧伤易形成增生性瘢痕;3度烧伤易形成萎缩性瘢痕
意见建议:据您所描述的还不能准确判断出是几度烧伤您描述脸上有红点也可能是色素的沉着和减退这样的话建议避光尽量不要太阳光照射时间长点可自行恢复正常皮肤颜色;如果形成瘢痕的话应该尽快弹力加压应用抑制瘢痕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一些烧伤膏或者是烫伤膏进行外用,再吃一些消炎的药,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不能吃辣椒,以免上火,注意局部卫生。目前主要是注意保持干燥的,要及用流动的水冲洗一下降温处理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或眼睛烧伤后,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然后尽快送医院,按照化学溶剂腐蚀的处理原则就医。可以将其配方告诉医生,以便对症治疗,可以用清水冲洗,局部换药处理一下。防止感染,定期换药就可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外用烫伤膏,注意防止感染,以后一定要注意一些的,教孩子一些安全常识,注意安全,严重,要检查住院消炎治疗,目前先用烫伤药膏吧,面积大影响到手指活动,可以考虑植皮手术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脸上有烧伤疤痕,可以去医院进行面部修复手术治疗。脸部烧伤比较轻也可以通过长期涂抹芦荟胶进行治疗如果长时间涂抹没有效果,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或者是冷冻治疗,必要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也就是植皮,最好选择自体皮肤。在治疗期间应该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疾病,还应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食物,能够增强体质,也能够提高皮肤弹性。注意如果是脸部烧伤,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同时要注意对烧伤部位的清洁,要保护好烧伤部位,预防再次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小孩子皮肤烧伤之后,用水冲洗伤口约10分钟,冲洗时使用中等水流,这样可以避免对烫伤部位造成伤害,减轻疼痛。如果不是很严重涂抹一些烫伤膏,注意加强对伤口的护理就可以,如果伤口特别严重,引起水泡化脓或者感染的现象,这个时候应该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皮肤科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外用的药膏,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要上心处理好伤口,被酒精烧伤后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降温处理,可用水彻底冲洗伤口或将肢体浸入井水中,至疼痛感消失为准。浸泡时间以大约为0.5-1小时为准,水温一般为15-20℃。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