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都是觉得自己的胃部很不舒服的啊我现在都是经常...

会员31291804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都是觉得自己的胃部很不舒服的啊我现在都是经常性很痛的啊我现在都是一直觉得有反胃的迹象的啊我现在都是得了肋膜腔积水的啊我现在开始又咳嗽的啊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治疗的啊很着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一下你得了肋膜腔积水的病人都是怎么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您好肋膜腔积水只是一种小病而已只要去三甲医院就能治好的你一定是没有好好休息接下来你应该好好休息一段日子不要再让自己这么累了等病好了好好出去玩玩都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口苦,主要考虑是一些胃酸反流或者胆汁反流导致的,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最近吃了一些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引起。也可能是肝胆郁热引起的,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勤用淡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龟头炎的基本是因为局部因素的刺激所导致的,因此外用药是作为治疗选择。糜烂、渗出等症状,可以用抗生素软膏进行外用药的治疗,进行对症处理,是要保持局部的清洁,避免各种刺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胃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如果您现在暂时不方便看医生,也可以先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查他的两大常规,血常规跟大便常规。大便常规看看潜血是不是阳性,然后再看这个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然后再进一步做肠镜,就是它便于获取局部的病灶组织。然后做免疫组织学的检查,就是能够大致明确肿瘤的良性恶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补牙大概需要100-800元左右,具体要看使用的材料。现在补牙的材料,主流分为三种:树脂类的、银汞合金聚合类的,还有一种是玻璃粒子。三种各有特点:聚合树脂是现在使用最为广泛的材料,它的颜色和牙齿比较接近,可选择的种类也很多,价格上相对便宜在100-200元左右,银汞合金特点是其修补抗强度高、磨性也好,可维持的时间长,不过颜色是黑色,不如聚合树脂美观,价格在400-800元左右。玻璃粒子类材质可释放氟,能防龋,但多用于乳牙价格大概100-400元左右。建议跟医生沟通,根据部位和补的大小确定材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乳房胀痛乳头变暗可能是乳腺增生,去正规医院乳腺科去检查一下。乳腺增生多数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不要有心理压力,不要轻易动怒,发脾气。在饮食上也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