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脚崴后的后遗症吗?

会员34658619 17岁 已回复
这是脚崴后的后遗症吗?脚崴后一年了,右脚外踝处走路会响,脚向某个位置撇会痛,这是怎么了?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建议最好采用外用药物治疗,可外敷狗皮膏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治疗,保护滑膜,改善营养状态,减少炎症渗出,促进关 节液吸收,以解除关节僵硬、水肿、疼痛症状。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治愈目地。
意见建议:指导 意见:口服的有芬必得缓释胶囊,美洛昔康分散片,壮骨关节丸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崴脚后常见的后遗症的。容易造成慢性软组织劳损。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选择外用药物和推拿的治疗。以及可以选择针灸的治疗。最好是拍片检查,看有无骨裂或移位的现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炎的后遗症主要有:1、脑炎累及人体运动神经,引发运动功能障碍,导致四肢无力、活动能力受限的后遗症;2、脑炎发病部位本来就属于大脑,因此更容易损害大脑神经引发智力障碍;3、疾病累及语言神经,引发失语后遗症;4、眼球麻痹也是脑炎的后遗症之一,由于这种疾病也容易让视觉神经受损;5、脑炎也容易引发肌肉萎缩的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炎后遗症的症状轻重不一,主要表现为神经精神方面的异常,神经异常的表现多有,发热、头痛、呕吐、嗜睡、昏迷、惊厥。重者则大脑丘脑下部底节脑干小脑和脊髓的症状都可能有异常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睾丸扭转术后的后遗症有很多种,具体内容如下:
1、睾丸缩小是由于睾丸扭转手术后,睾丸局部有一定程度的缺血、坏死,但睾丸的一些精华还在,因此,在扭转时间较久的情况下,会发生睾丸的收缩。
2、睾丸鞘膜积水,扭转之后会有局部炎症变化,从而造成鞘膜渗出增加,从而引起靠鞘膜肿大。
3、对侧精巢再一次扭转,通常会出现一侧的扭转,不过对侧还是有一些解剖原因的,即使是单侧扭曲术后,若不进行固定,也有可能会再次扭转和对侧扭曲。
建议患者在术后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及时跟医生联系,可以减少后遗症的发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