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感觉皮肤摸着不舒服变得硬硬的擦了好多药都不...

会员31251234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老是感觉皮肤摸着不舒服变得硬硬的擦了好多药都不见好去医院检查后得知是营养不良性皮肤钙化病不知道这个病的病因是什么对身体的情况很担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营养不良性皮肤钙化病的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不溶性钙盐(主要为未定型磷酸钙或少量碳酸钙)沉积于皮肤内或皮下组织产生的疾病钙沉积在以前受损的组织内血清钙及磷值正常内脏器官不受侵犯其发病可能与组织损伤后释放出碱性磷酸酶或游离脂肪酸等与钙离子结合而引起钙沉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摸着硬硬的可能是消化不良、肠胃胀气等引起的。
胃感觉硬硬主要是因为消化不良造成的,平时要注意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同时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物。如果症状还没有缓解,要尽快去医院就诊。胃摸着硬硬的也可能是因为胃病导致的,可以通过按摩肚子来减轻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感冒。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规律作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侧乳房摸着有硬块,常见的是乳腺增生症。会形成增生的结节或者包块,触诊质地柔韧,超声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没有症状的病人可以暂时观察。乳腺纤维瘤的病人,会表现为局部的包块表面光滑,活动良好,可以有轻度的疼痛的症状。乳腺恶性肿瘤的病人还会表现为乳头溢液,甚至出现腋窝淋巴结的肿大和乳房皮肤的异常改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乳头很硬,摸起来很疼,如果不是来例假的话,很有可能会怀孕。因为孕妇体内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含量都比较高,可能会出现以下变化:
1.胸部表面有淡蓝色的血管。
2.乳头附近的乳晕有色素沉淀,色泽加深,蒙氏结节清晰,乳头易起硬。
3.整个乳房都会变得更大更柔软,部分敏感的人会出现乳房突起、刺痛、肿胀等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下巴磕伤了好了后摸着伤口硬硬的主要是局部瘢痕增生造成的。
可能是因为外伤造成的局部瘢痕增生,于皮肤裂伤,皮下的组织也需要纤维组织修复,可能会导致局部发硬。可以每天进行按摩,局部每天热敷,是肿块慢慢吸收。另外,建议可以通过热敷、按摩、涂抹芦荟胶等方式来缓解症状,平时一定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易过敏的食物,一般经过半年的时间就会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唇出现了骚痒,摸着有一片硬硬的,这要考虑是否是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是由于外阴的一个局部增生性的改变,出现龟裂,摸上去硬硬的局部出现萎缩,做一个病理检查,确定诊断之后,再选择相应的对症治疗的方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甲旁边的皮肤硬硬的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指甲旁边的皮肤硬硬的可能是因为体内缺少维生素A造成皮肤角质化导致的症状,患者需要及时遵医嘱补充维生素A,可多吃含有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并且需要做个真菌检查确定下,如果是这种原因,还可以使用皮炎平来外部涂抹治疗,患者还可以使用护手霜进行涂抹来护肤,一定要明确病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