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看了一下,做了一个ct扫描,双?今天去医院...

会员34575920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医院看了一下,做了一个ct扫描,双?今天去医院看了一下,做了一个ct扫描,双侧上颌窦及筛粘膜增厚,窦壁骨质未见破坏,鼻咽顶后壁软组织增厚咽旁间隙对称,这严重吗,孩子前天晚上说耳朵疼,今天早上发现耳朵里有液体流出已经干了,到医院说是中耳炎,今天给打了吊针,还给开了很多药,注射用的:力坦,地塞米松,海美洒(阿糖腺苷)口服药,蒲地兰,利巴韦林喷雾剂,滴鼻净,欧龙马滴剂盐酸洛美沙星,滴耳朵的。无用这么多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就是孩子有鼻窦炎,不是很严重,严重引起,耳朵考虑是中耳炎导致,
意见建议:给你用的有抗炎的,抗病毒,口服药也是,建议你可以静点抗生素,然后就有滴剂和滴耳液就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ct扫描大概1000元-2500元左右,根据病情的不同,所检查的项目也会有所区别。所谓的全身扫描,也是根据所检查部位的数量来决定具体的价位。以ct检查为例,全身扫描包含头部,颈部,胸部,腹部,骨盆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扫描方式不同,射线和图像质量都相同。螺旋CT是旋转式永久扫描、无间断体积扫描,扫描速度快。普通CT是断层扫描,如果呼吸配合不好,可能会漏检。使用螺旋CT检查就不会出现漏检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部CT扫描蝶窦炎症是鼻窦炎的一种,为鼻窦的急性化脓性炎症,上颌窦发病率最高,筛窦及额窦次之,蝶窦最少,临床表现是头痛,常位于眼球之后,以头顶,枕部为甚,夜间或饮酒后加剧,伏案低头时,因脓液压力全部施加在自然孔之上,故出现头痛或头痛加重,而在站立位时疼痛减轻或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CT对所有器质性疾病都可以进行检查,特别对密度差异大的器质性占位病变都能检查出来并做出定性诊断,但最适于CT检查的病是脑部疾病,其中对肿瘤,出血及梗塞等病检查效果最好,其次是腹部实质脏器的占位病变,如肝,脾,胰,肾,前列腺等部位的肿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纤维化扫描是可以进食的。肝纤维化扫描就是通过肝纤维化扫描仪对肝脏的一种检查确诊方法。它具有无痛无创伤的优点,肝纤维化扫描仪断肝纤维化及肝硬化的可信度高,与肝穿活检结果的一致性良好,比通过抽血检验的结果要准确得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骨扫描有可能对人体造成辐射。但是辐射量很小且波长也较小,半衰期只有6.02个小时,也就是经过十几个小时之后,所有的放射源就会经过尿液排出体外,只需将这些尿液处理好,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不用担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