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年前头部严重受伤,最近感觉头晕,到医院检查,右脑脑梗....

会员34344460 76 已回复
40多年前头部严重受伤,最近感觉头晕,到医院检查,右脑脑梗死,受伤的位置与脑梗死的位置相同,我这症状会不会是因为受伤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祖晓 医师 石家庄裕华杨怀涛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884
问题分析:你好 你这个情况应该和受伤没有什么关系,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导致脑血管病,血脂高引起
有用0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不排除受伤引起可能。导致脑梗死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就是心脑血管方面疾病,常见如高血脂,高血压引起,高血脂和高血压是动脉粥样硬化的两个主要危险因。与个人精神疲劳,压力大,劳累等引起,
意见建议:戒烟酒,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避免受到刺激,饮食方面清淡些,高蛋白,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等摄入,日常适当做些活动,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脑梗塞目前的药物治疗通过纠正脂肪代谢紊乱,扩张脑血管,改善脑部血液循环来减轻症状,如烟酸肌醇脂、脑益嗪,脑复新等。平时注意加强体力和体育锻炼,注意控制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可以明确诊断为脑梗塞。对于中老年人来讲,脑梗塞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血塞通片进行治疗。另外,如果患者同时存在着三高,也应该及时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你这个情况应该和受伤没有什么关系,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导致脑血管病,血脂高引起

杨祖晓医师内科石家庄裕华杨怀涛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388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脑梗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促
意见建议:进病变脑组织功能恢复。建议小剂 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选用抗栓丸,西比灵,维脑路通等药,长期服用.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不需要,尽量注意多休息生活规律,保持好情绪,可以服用阿司匹林,定期复查,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脑梗塞是一种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是可以引起头晕眼花的,可以用点改善颅脑血液循环的药物的,如养血清脑颗粒,阿司匹林等。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头痛的症状在脑血管病比较多见,主要是血管动脉硬化影响供血,此外其他的颈椎等疾病也要排除。首先,得明确这次的脑梗塞是不是新发的,如果是新发的,梗塞的部位在哪,有些小脑、脑干等后循环的梗塞和缺血,很容易头晕。
意见建议:主要是现在头晕有没有脑梗塞新发的情况,如果现在没有新发的情况就不用太,主要是止痛、止晕对症治疗,预防脑梗塞再发,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并调整好血压等情况。

焦焕敏医生会员内科广宗县健康门诊已帮助用户:10295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