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手掌骨头移位

会员3429189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手掌骨头移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摔跤时本能反应是用手掌撑地,结果手掌和手臂交接处的骨头有一点点突出,去照片子医生说豌豆状的骨头向外侧移位,给我开了云南喷雾剂,现在还是这样,而且经常疼痛。我该怎么办,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的都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金山 主治医师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7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由于豌豆骨是游离骨,可以移动,一般不影响腕关节活动,现在疼痛可能是豌豆骨肿物组织粘连,影响活动,组织水肿,影响血运,
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做用力握拳和用力伸指锻炼,刺激腕关节肿物韧带活动,减轻软组织粘连,平时忌辣椒,带护腕,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头移位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手术治疗。
1.物理治疗:如果骨折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连接骨质关节的韧带发生撕裂,使骨头移位,骨头移位的情况不严重时,一般可以进行手法复位,使用石膏进行外固定。
2.手术治疗:如果骨头移位的情况比较严重,此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主要进行手术切开复位,然后使用钢板或者钢钉进行内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手掌骨骨折的情况,还是选择尽早的进行石膏固定,需要进行石膏固定后,就可以促进骨折的。固定后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活动的,掌骨骨折,只要复位良好,多不需要手术,医院骨科检查,复位良好的话,可以夹板固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手掌骨折要适当加强营养,多进食高钙、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鱼、虾、牛奶、豆制品、乳制品,尽量减少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减少胃肠道不适。可以适当服用一些中成药物以及补钙药物,以促进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手掌骨折要2到3个月才能恢复。骨折的治疗原则是用石膏复位,固定跟功能锻炼,通过肌肉的手术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促进骨折愈合的效果,饮食的话需清淡、易吸收和消化,应多给他们食用一些蔬菜、水果、鱼汤、蛋类、豆制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多长时间了,有外伤史吗?做过什么检查,需要根据检查,规范治疗。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出现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查明原因,规范治疗。可以推拿按摩治疗,平时注意卫生,避免受凉。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右手掌发麻原因是有很多种的,有时候是因为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有时候却是因为有其他原因导致的,具体是什么原因需要进行检查之后才能确定的,一般都是颈椎压迫神经就会导致末梢神经太麻,行动不太灵活,还有一种就是因为大脑出现了轻微的脑出血,这样就也会导致右手掌麻木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