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鼻炎鼻子堵

会员34287820 13岁 已回复
感冒咳嗽鼻炎鼻子堵咳嗽喉咙痒流鼻涕有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您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但是不排除过敏性咽喉炎和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先查血常规,如果无细菌感染,主要是对症治疗为主,如果发烧适当运用退烧药,缓解鼻塞可以用处方药新康泰克,咳嗽用氨溴索,咽喉痒用清咽片等药物,忌食辛辣油腻食物。
有用0
关注
周艳芬 医师 大名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995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病情资料,您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伤风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忌辛辣刺激油炸之品,最好服用中药汤剂苍耳子散合荆防达表散(荆芥,防风,蝉蜕,杏仁,苏叶,苍耳子,白芷,细辛等)治疗。也可服用必嗽平,咳特灵,三九感冒灵颗粒,左西替利嗪等,同时避风寒。另鼻炎也可去耳鼻喉科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隋海燕 济宁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4203
问题分析: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多饮水为宜的,建议你积极服用三九冲剂和阿奇胶囊和念慈s庵糖浆治疗看看的,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属于上呼吸道感冒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咳嗽咳痰和头痛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导致的咳嗽和感冒导致咳嗽其区别主要在于病变位置不同。鼻炎引起的咳嗽,是因为鼻腔分泌物流经喉咙时,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刺激而引起的,其感染部位一般在鼻腔,其咳嗽是刺激性咳嗽,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对鼻腔进行局部抗感染和改善通气治疗。感冒咳嗽的临床表现是感冒病毒直接侵入喉咙引起的,一般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发热等临床表现,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鼻炎易感冒咳嗽需要针对性的用药治疗,能够控制症状。
儿童患上鼻炎之后可能会出现打喷嚏或流鼻涕情况,患上感冒之后不仅会出现咳嗽现象,还有可能会造成鼻毒和发烧,需要遵医嘱使用鼻炎康片或者是儿童抗感冒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症状。日常还需要多注意身体保暖。
为了降低感染性疾病的发生,平时需要经常去户外做运动锻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应先用西药如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多休息,多喝水,加快病毒的排出。重度感冒患者建议输抗炎 药治疗,输液血药浓度高见效更快。

刘振英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045
擅长: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感冒咳嗽方面的病情了,那看有吃过中药治疗,但看治疗后效果不太好,如果说现在感冒的症状还较严重,可以考虑输液治疗的
意见建议:而具体需要输液用哪些药物,可去医院先化验血液常规来看看,然后根据化验结果用药治疗就好,平时需要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些,多注意休息是会比较好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感冒没有及时治疗,导致鼻炎合并上呼吸道感染。建议鼻部用曲安奈得鼻喷剂,口服鼻窦炎口服液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分散片。好了以后要注意预防感冒了,一旦感冒要及时彻底的治疗,这样就不会在复发了。

魏建生主治医师五官科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66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后脓肿,咽部异感症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建议再吃些治疗鼻窦炎及消炎药,如鼻炎康,罗红霉素胶囊。建议平时多喝热水,别吃辣椒,戒烟戒酒,预防感冒,必要时去医院耳鼻喉科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平兴廷主治医师内科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244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