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久了站起来会头昏眼花,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

会员34209409 28 已回复
蹲久了站起来会头昏眼花,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立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425
问题分析:您好,欢迎咨询。我来回答您关于“ 蹲久了站起来会头昏眼花 ”的问题。“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站起来头晕, 这应该属于正常,您躺着、坐着、蹲着使血液流通受阻,一旦站起来体位有利于血液流通;大量血液涌进脑子时自然就有头晕还有可能眼黑的感觉呢;等一会儿平静下来恢复正常就会好的。
意见建议:一、不吝坐着躺着起来是要慢慢的起来;二、有老人的一定要告诉老人;三、有心脏、高血压、脑血栓病人的更应高度注意——就到这儿吧,再见!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贫血低血糖低血压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明确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眼花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血压升高。由于血粘度高,血流缓慢,造成脑供血不足,容易发生头昏眼花的现象。此外,低血压也可能会引起头昏眼花现象,轻者可没有其他的症状,重者可以出现疲惫、头晕、头痛,尤其是夏季的高温天气里,症状会更加明显。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属于典型青光眼症状,做眼压检查高即可确诊,不积极治疗会导致眼底视神经萎缩,严重导致失明等症状,初期需要使用缩瞳剂眼药水,治疗无效时采取小梁切除术。饮食上面吃一些名目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眼花,经常无力想睡觉是与体质虚弱,气血虚亏,或心脾两虚,或中气不足有关的,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症服人参归脾丸,或服补中益气丸等进行治疗。也可以找中医处方开中药进行治疗的,中药治疗会好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贫血低血糖低血压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明确后治疗。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眼花,面红有呕吐感首先考虑是否是感冒发热引发,注意量下体温;体温正常要考虑消化系统疾病,如胃肠炎等。
意见建议:如果有发热,38度以上可采取药物退烧,38度以下物理降温;如果体温正常,建议做个胃镜看看。

杜玉生内科山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7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身体虚弱,和头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锻炼

孙华艳医生会员儿科河北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05811
擅长:小儿感冒 手足口病 厌食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