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出汗容易紧张

会员34194567 17岁 已回复
手抖出汗容易紧张三年前就发现自己一被人关注就手抖,那时候不是很明显,现在有时候没人在身边也会手抖,工作时身边一来人就怕他们知道我手抖,然后就紧张了,然后抖的更厉害了,,手抖到底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好,手抖的原因主要是体内缺乏矿物质镁和钙。只要补充足量的镁钙VBVC就可以调整过来,VB族中的烟酸能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泛酸可制造 抗体,VB6能缓解手足的麻痹,VB12可增进平衡感。
意见建议:钙镁合一可强力镇静,VC可参与体 内解毒过程,胡萝卜素能调整人体微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的症状就是容易紧张手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对患者的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可以采取认知行为疗法,让患者对自己的情绪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避免盲目的紧张、害怕、害怕,在紧张的情况下,通过学习和练习放松的方法来控制,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的身体状况会慢慢的好转。需要用帕罗西汀等药物来缓解。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克服紧张手抖,平时可以多用握力器,锻炼手的力量,可以减少手抖的问题,也需要从心理上来克服紧张情绪,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来缓解,紧张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而且平常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身的自信,缓解紧张的情绪,平常还可以进行放松训练,或者是想象式放松训练,可以通过自我察觉紧张很放松进行自我调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只要自己的紧张情绪得到很好缓解以后就可以让自己手抖的情况慢慢的改善,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不要太过于紧张的,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想着让自己紧张的事情,要对自己抱有信心,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手抖的情况得到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属于正常症状,无需特殊治疗,首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地动怒,保持心境平和。人在情绪激动、愤怒、悲伤、受到惊吓的时候会由于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导致全身血管和肌肉收缩,而身体的血管肌肉紧张就可能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考虑和体质有关系,手淫导致的体虚肾虚。可以适当的采取中草药调理,缓解症状。多注意观察。跟体质有关系。体虚肾虚伴有真菌感染,到医院去做下详细检查。进行正规治疗。调理是没有太大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容易紧张焦虑可以通过改善日常习惯等该缓解。
如果压力和焦虑对病人的影响不大,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接受物理疗法,或者去找专业的精神治疗师来解决。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工作、生活等问题,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因为在这个时候,仅靠精神疗法或者物理疗法很难使患者完全康复。缓解焦虑情绪的药物有坦度螺酮、丁螺环酮、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