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24WBPD60mm24.3wHC225mm24.4wA...

会员3109698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期24WBPD60mm24.3wHC225mm24.4wAC194mm24.1FL44mm24.3wHL40mm24.3wCER25mmCM6mmL-LV6.2mmR-LV3.6mmOOD39mmIOD13mm胎儿数为一个胎方位LOA胎心率为149次每分胎动见胎盘:位于前壁0级胎盘厚度为23mm羊水:羊水深度为63mm羊水指数为223mm脐动脉两条胎儿颈部见脐带“U”型压迹及彩色血流胎儿心脏左心室见一强光回声光点超声提示:宫内孕单胎头位临床孕周为24W超声孕周为24+3W估计体重为678正负99G脐带绕颈一周羊水偏多胎儿双侧侧脑室不对称建议动态观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L-LV6.2mmR-LV3.6mm这个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脐带绕颈一周羊水偏多胎儿双侧侧脑室不对称建议动态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24*15mm临床上不严重。有可能是生理性积液,也就是排卵的时候卵泡液流到子宫直肠陷窝,B超检查看到有少量的积液,在临床上往往没有下腹部疼痛,也没有阴道分泌物增多,不会有自觉症状,一般自行吸收,临床不用干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24mm是比较严重的。如果确诊有感染,需要遵医嘱积极用一下抗生素或者物理治疗的方法调理,看一下帮助恢复即可,而且患病期间不要过早性生活,注意推迟性生活时间,积极预防感染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3周羊水深度只有24mm是不正常的,在3-7厘米之间才为正常,通过羊水范围的数值可以间接的判断胎儿有无异常问题。羊水范围过少提示胎儿可能是泌尿系统出现了问题,如果羊水范围过多可能胎儿的神经管或消化道有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积液33乘24mm不严重,如果有小腹疼痛,白带增多,医院检查是盆腔积液,是有盆腔腹膜的炎症,相对来说是比较严重的,需要积极应用抗生素治疗至少两个礼拜,盆腔积液量多会伴有自身不舒适的感觉,能进行治疗比较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按照一般的孕囊直的径来看,现在的孕妇大约是在6个星期,也就是40多天。一般来说,孕40天左右的时候,子宫会变得和一粒黄豆差不多,大概是24毫米左右,B超上会发现非常清楚。
此时女性会出现恶心、呕吐、嗜睡等早孕症状,一般不会出现出血、腹痛等症状。孕期最好是做好产检,平时多吃易消化、能缓解恶心的食物,适当多摄入高质量的蛋白质,鸡蛋、鸡肉、猪瘦肉、豆制品、新鲜果蔬等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当患者的盆腔积液已经达到44mm时,是比较严重的,,一般不能自愈。
当患者的盆腔积液已经达到44mm时,说明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宫内渗出液的量比较大,一般是不能自愈的,需要及时接受治疗,如果不接受治疗,还可能会引发输卵管堵塞,或是出现严重的腹痛现象。建议患者要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尽量不要拖延,以免对身体造成比较强烈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