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盆腔炎!~频谱仪真的可以作为...

匿名 21岁 已回复
慢性盆腔炎!~频谱仪真的可以作为辅助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考虑选择配合物理治疗的情况也是对盆腔炎帮助大,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应该营养均衡多喝水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应该禁止辛辣情况用药复查彩超的情况,平时的情况避免着凉的情况预防交叉感染的情况即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盆腔炎可以怀孕。
慢性盆腔炎的症状比较平稳,并不会对女性的输卵管和子宫内膜造成影响,所以不会对妊娠产生太大的影响,可以正常妊娠。女性在备孕期要有良好的饮食、合理的饮食、适当的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避免接触不良的东西等。如果是因为慢性盆腔炎导致的输卵管狭窄,导致骨盆粘连,从而导致妊娠,并且在备孕期间出现宫外孕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所以在备孕期间要做好相关的检查,以明确自己的子宫内膜、输卵管和卵巢的状况。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的饮食调护需要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赤豆、绿豆、冬瓜、扁豆等,还有经常食用活血理气散结的食物,例如:山楂、桃仁、果丹皮、橘皮、金橘、玫瑰花等。以及蔬菜也不可以缺少,盆腔炎的饮食调护要常吃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香菇、豆腐、海带等,以及甲鱼、鲫鱼、鸡蛋、鸡肉、瘦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盆腔炎盆腔黏连也是可以怀孕的。
如果炎症并没有干扰输卵管,输卵管是通畅的,而且卵巢排卵功能是正常就可以怀孕,并不会影响怀孕。
如果盆腔粘连导致输卵管堵塞或者输卵管通而不畅,或者粘连的部位覆盖卵巢的表面,使卵巢排卵受到影响,就会影响怀孕。
如果出现盆腔的炎症,盆腔的粘连,建议及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抗炎治疗,必要时需要手术将粘连面剥离才有利于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盆腔炎是可以治好的。根据慢性盆腔炎病变的具体类型,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是可以治好的。要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与医生配合,就能彻底缓解临床症状和体征。因慢性盆腔炎比较顽固、容易反复,治疗时间相对较长,心理压力较大。在治疗过程中,要严格按医生要求坚持使用药物并积极配合各种治疗操作,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即使治好后也注意劳逸结合、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再次引起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当然不可以了。女性罹患上盆腔炎游泳会导致病症加重,不仅如此患病游泳还存在将病症传染给其人的概率。临床上研究表明,女性患有盆腔炎游泳将加大病症交叉感染的概率。也并非完全禁止游泳。患有慢性盆腔炎的女性少去游泳,一是容易加重病症,一是存在将病症传染给其人的概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可以治好的。患有盆腔炎多是由于患有慢性阴道炎,长期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炎症上行感染而引起的,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定期进行复查。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