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五岁了算不算偏瘦35斤

会员33765672 5 已回复
我的孩子五岁了算不算偏瘦35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只要孩子食欲正常,感觉没有哪里不舒服就没关系. 不过对孩子的饮食一定要注意,营养一定要搭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奶后是否会瘦,主要根据个人的饮食习惯和运动情况来决定。对于有决心在断奶后减肥的女性,通过每天的坚持运动,同时严格控制饮食,这是完全可以减肥成功而导致体重瘦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最初形成的附属乳房有很多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带不合适的胸罩。消除副乳的方法如下:更多的锻炼和胸部增大锻炼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牛奶。穿上合身的胸罩,不要让乳房长时间被挤压,让乳房自由呼吸。每天给自己按摩,消除多余的牛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咬肌能瘦,一般需要通过肉毒素注射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咬肌萎缩效果。肉毒素在医美机构也是比较常见的,又被称作肉毒杆菌,需要通过注射的方式使用,在注射在皮下组织里面之后主要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营养传导功能,从而来达到咬肌萎缩的效果,才能够让咬肌变小,整个面部的美观程度也会有所提升,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更加有自信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肩膀可以选择注射瘦肩针,其他方式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瘦肩针是注射用a型肉毒杆菌,主要通过阻滞颈部根部和两侧肩关节的肌肉,有麻痹肌肉、细化肩膀的效果。注射瘦肩针后,尽量减少上肢运动,维持瘦肩针的效果有很好的作用。注射瘦肩针后,提起重物时,感觉力量会明显下降。特别是用大腕举起时,主要是因为瘦肩针导致上方肌肉力量减弱。出现这种情况,是瘦肩针见效的表现。求美者在注射物瘦肩针后要注意休息,不要提过重的物品,以免过度使用肩部肌肉影响术后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为了更快瘦身,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溶脂针,也可以选择吸脂进行治疗。溶脂针可以促进局部溶脂,从而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可以直接注射到局部。吸脂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等物理因素将脂肪分解,再用吸脂管将脂肪抽出。瘦身的效果会比较快,但也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患处肿痛。以及其他现象。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生,使用先进的设备进行抽脂或溶脂针治疗。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适量做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