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骨科专家,孩子一岁半时玩耍把...

会员33726596 3岁 已回复
请问骨科专家,孩子一岁半时玩耍把手腕节摔骨折在县医院复位康复后现在还是变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孩子的情况看,是由于孩子当时骨折后由于未做手术固定,单纯的使用夹板或石膏固定后,不能达到理想的解剖复位,所以容易出现了手腕康复后的变形,如果不影响正常的活动,一般不需要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或出现了活动畸形,还需再做手术修复治疗,都可以逐渐好转或痊愈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科一般需要挂专家号,这样可以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专业医生技术比较娴熟,经验比较丰富,通常会使治疗后整体效果提高,但是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这样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岁孩子夜间哭闹明显,可能与婴儿肠痉挛有关,表现为持续的、难以安抚的哭闹,可伴有呕吐、面颊潮红、腹部胀而紧张、翻滚、双腿向上蜷起等症状,这些症状可因肛门排气或排便而缓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岁两个月宝宝高烧反复考虑上呼吸道感染。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治疗,加强孩子护理,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让孩子多喝点水,不要带孩子去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天气变化的时候适当增减衣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站立的姿态:从背后、前面和侧面观察其站立姿势和身体外貌,观察脊柱和四肢有无明显畸形。观察步态:就是人行走时的姿态,它是人体结构功能行为及心理活动在行走时的外在表现,正常的步态包括触地、跨步两个阶段,前者占步态周期的60%,后者占40%,当人体某部位产生病变是可以产生不同的异常步态。畸形检查:首先确定畸形的类型及具体位置,然后进行肢体长度与成角畸形的测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每家医院都有其医疗专长,每家医院都有某项医疗领域里的专家,大陆排名前十位的医院各有专长,但综合医疗实力是实有的,去这些医院与去著名的骨科医院都可以,关键是医生的医德、医术与医院的医疗设备、医生之间的合作默契程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科医生通常不能抽脂,可以到医院的整形科请专业医生操作。通常抽脂属于整形科的项目,而骨科医生的主要专业是针对骨科疾病,对于整形科的手术操作通常不够专业,可能会造成抽脂失败,甚至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的整形科就诊,请专业的医生做抽脂手术,一般效果会更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