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想请问一下我这小孩怎么经常反反复复的感冒啊,.....

会员33688092 1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想请问一下我这小孩怎么经常反反复复的感冒啊,打针吃药都不好,微量元素也做了不缺什么啊这到底是小孩怎么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多是由于消化不良引 起的腹泻症状,积极的服用药物就可以好转的。可以给宝宝口服思密达.妈咪爱.胖得生等药物一块治疗,局部可以外贴宝宝一贴灵效果会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要注意腹部保暖,可以配合益生菌调理肠胃。
指导建议:饮食上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维生素C的食物,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增强免疫力,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小孩子低烧以后反复考虑可能是一些病毒感染导致的,可以到医院抽血检查一下,中医方面考虑是一些少阳病。治疗上也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调理,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在家里多注意休息,尽量少外出,尤其是到人群比较多的地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感冒、发烧反反复复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中医理疗、饮食调理等方法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感冒时患者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容易导致咳嗽老不好,出现小孩感冒、发烧反反复复的情况,小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清热解毒胶囊、蓝芩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中医理疗:小孩感冒、发烧反反复复可能是体内寒气入侵导致病情加重,患者可以通过刮痧、针灸、艾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去除体内的寒气,改善情况。
3.饮食调理:小孩感冒、发烧反反复复可以喝蜂蜜萝卜汁调理,可以起到止咳的功效,要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患者可以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家长选择的药没效果,或者是没有找到明确的原因是什么导致的感冒,选择的药物不是治疗哪一个症状的,因此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做全面的体格检查以及必要的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c反应蛋白以及针对某种病毒的检查,看一下检查结果孩子到底是患了什么病,再根据病情用药治疗,可能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感冒不要给孩子乱做治疗,否则是对孩子的病情恢复和身体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如果是感冒有加重,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适当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反反复复的原因可能是身体抵抗力低下,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如果出现反复感冒,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做针对性的治疗,日常患有慢性肾炎或者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很容易导致反复感冒的发生。如果患者出现了扁桃体脓肿的现象,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慢性肝炎或者鼻窦炎,也需要做规范的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