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患有滴虫阴道炎

会员33512618 23岁 已回复
哺乳期患有滴虫阴道炎哺乳期患有滴虫阴道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铁铡 任丘市康济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148
问题分析:滴虫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播,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播,游泳池,浴池尤其盆塘都可以成为滴虫的传播场所.
意见建议:甲硝唑(灭滴灵)200mg,口服,每日3次7日为1疗程;1%乳酸或0.5%醋酸或1:5000高锰酸钾灌洗阴道或坐 浴,每日1次后取甲硝唑200mg 阴道上药,亦可选用滴维净或卡巴胂等.注意: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治 疗,治疗期间禁性生活,内裤毛巾煮沸消毒,服药期间忌酒,滴虫转阴后,每次月经净后复查白带,连续3次检查滴虫均为阴性,方为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寄生虫病,是由阴道毛滴虫寄生女性阴道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主要通过性行为传播,也可通过毛巾、公用坐便器等间接接触传播。男女皆可感染,男性感染者一般没有症状和体征,呈携带者状态,可造成性伴侣反复感染。女性感染者出现外阴及阴道灼热、瘙痒、阴道黏膜发炎、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白色泡沫样。有的感染者可伴发尿频、尿急、尿痛等尿道炎的症状。阴道分泌物镜检可查出阴道毛滴虫滋养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滴虫阴道炎是常见的阴道炎,治疗一般是内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坐浴,建议伴侣一起治疗,防止交叉感染,家里的贴身衣物以及用具应煮沸消毒,用具独立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女性的常见病,病情也是很顽固,建议平时不要着凉,房事前后要清洗外阴,注意个人卫生,平时穿纯棉的内裤,内裤洗完了不要再卫生间里阴干,是要凉在太阳爆晒的地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治疗的方法就是阴道的冲洗、上药。怀孕初期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也需要及时用药治疗的,否则炎症容易沿生殖道粘膜上行感染,从而引发流产。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以防继发细菌感染,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于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部分可通过性行为传播。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时,男女双方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1周药物,预防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性生活、公共场所的卫生,杜绝不洁性生活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最好不要吃鲤鱼,要忌海鲜发物:虾、蟹、贝等海产品会加重骚痒症状。滴虫性阴道炎虽然大部分都是发生在阴器,但也与肝脾等脏腑有关。多因湿邪为病。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就应该多加注意与防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