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气管发炎咳嗽喘

会员33467124 1岁 已回复
宝宝气管发炎咳嗽喘宝宝一生日多气管发炎挂吊水三天又打针两天折腾了五天没见好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可以给宝宝换换药物治疗试试,建议使用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再就是可以使用万托林和地塞米松雾化吸入治疗效果比较好
意见建议: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多饮水,多吃瓜果蔬菜,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空洞性肺结核是所有肺结核类型中最为严重的一种。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空洞性肺结核常常需要联合使用抗结核药物至少一年(甚至一年以上),才有可能治愈。如果您最近出现咳嗽,最好拍胸片或者是做肺部CT检查以明确诊断是否空洞性肺结核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气管炎是由于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引起的气管 、支气管粘膜炎性变化,以长期咳嗽、咯痰或伴有喘息为主要特征。
意见建议:一般头孢,阿奇等大多数广谱抗生素药物都可有效治疗气管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耐寒能力和机体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家庭环境卫生,室内空气流通新鲜,有一定湿度,戒除吸烟的习惯,注意保暖。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泰山疗养院已帮助用户:4058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

病情分析: 您好:小儿支气管炎多数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等病毒性感染引起的并发症,也可能由细菌感染所致,是小儿常见的一种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意见建议:如果有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菌素,如果没有细菌感染可以应用炎琥宁,或作雾化吸入;缓解期可以用一些增强免疫力的中药制剂。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孩子这种情况,一般的考虑和孩子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咳痰,咳喘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服用,阿奇霉素颗粒,小儿止咳化痰颗粒来改善的,有必要可以给孩子输液治疗的,多给孩子喝水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支气管炎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继续使用抗生素治疗治疗,
意见建议:最好根据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抗生素。另外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徐莉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6458
擅长:中医

病情分析:小孩咳嗽,伴有哮喘,这个可能还是这个支气管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呼吸内科就诊, 一般支气管炎是可以听诊诊断的,化验一个血常规检查帮助参考,可以采用抗生素和炎琥宁等药物一起治疗,多喝开水,多晒太阳,预防着凉。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