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月经持续12天,中间只隔18天。白带多。39岁。.....

会员33444839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腹疼,月经持续12天,中间只隔18天。白带多。39岁。疼痛时从大腿根部向下整个腿都酸疼。外阴瘙痒,厉害。查过白带,医生只说是妇科炎症,吃药没效果。我的检查结果是:清洁度IV,上皮细胞3+,阴道杆菌少量,白细胞2+,红细胞0,线索细胞查见,滴虫未查见,真菌查见,G—双球菌未查见,阴道PH值4.6,过氧化氢实验阳性,白细胞酯酶1+,唾液酸苷酶1+。恳请医生帮我分析,我实在没办法了,去次医院吃了药还是没用,一次一次的没有效果,我都是去的当地最大的医院。医生看病人很多,根本就没时间好好看你,好好询问情况,我对医院有些失望,这么多年了,看了很多次,都没有用。请求帮助。多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吃了药,毫无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彻底查清病因,对症下药,缓解小腹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28岁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并且白带增多,小腹疼痛考虑为子宫内膜炎或者盆腔炎等原因都很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小腹疼与白带多,要尽快进行妇科检查,确定腹痛的缘由,去了医院做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调理月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这方面的症状是要考虑是妇科炎症或盆腔积液方面的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受凉宫寒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注意好保暖,避免受凉影响,你确定下是否有身体受凉或进食过多寒凉食物,最准确的是做个白带的化验确定下是否是炎症感染,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左氧氟沙星方面的药物治疗

李翠红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沙河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37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指导意见: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 一个姿势工 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白带异常是患了阴道炎,需要查一下白带常规来确诊的,然后选择敏感药物进行治疗,注意私处卫生,禁止同房,一般三个疗程可以彻底治愈,两个人一起治疗,预防交叉感染的发生。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病情分析: 您好,来看盆腔炎,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包括子宫肌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和盆腔腹膜炎。其临床表现为下腹部疼痛,可伴腰酸、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严重者有高烧、寒战、头痛、食欲不佳等症状,白带多且臭。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诊查,一般治疗加强营养增强抗病能力,保持外阴清洁,防止交叉感染,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防炎症扩散。抗炎治疗和手术治疗。

胡俊华医师妇产科鄱阳东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6789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