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推迟俩天肚子疼不会怀孕了吧?

会员33405223 25 已回复
大姨妈推迟俩天肚子疼不会怀孕了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胜明 医师 大同新荣区上深涧乡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普通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823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如果有无保护措施性生活的情况,考虑还是有怀孕的可能.同时考虑平时性生活采取体外射精等情况也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观察正常的月经情况,考虑如果周期推迟的情况,积极做早孕检查即可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月经受各种因素影响,而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内是属正常情况, 如精神过度紧张,环境和气候的改变,营养不良,压力大,药物影响、休息不好等影响。
意见建议:你这有性生活是不排除怀孕可能的,建议你继续观察,注意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紧张劳累,考虑如果你月经推迟超过一周的话建议你试纸检查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考虑到育龄妇女,如果月经推迟八天,首先怀疑目前已经有了早孕的症状,建议买一个早孕试纸检测一下,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B超检查。还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可以到医院的妇产科具体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十天肚子疼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宫颈炎、子宫肌瘤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最近也有性生活,可能是怀孕引起的月经推迟十天肚子疼,建议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宫颈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就诊,可以做性激素六项或者超声检查等,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五天可能会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推迟5天,并且有过性生活,通常怀孕的几率大。建议可以到药房买早孕试纸检测,可以用早上的尿来验,一般很准确。如果早孕试纸呈现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早孕试纸是一条杠,那么可能不是怀孕,另外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HCG,可以准确判断有没有怀孕。
并且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环境改变、工作或生活的压力过大、着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推迟肚子疼腰酸首先应考虑是否有妊娠。有些人在妊娠之后会有下腹部的痛苦,特别是在后弯后倾的时候,会有腰部的不适。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采集晨尿,进行早期妊娠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妊娠。不是妊娠,很有可能是因为以前内分泌失调引发了盆腔炎,导致了原本的炎症和充血,进而出现腹部疼痛和腰酸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推迟两天用早孕试纸一般不能测出是否怀孕。一般需要推迟七天以上才能测出。早孕试纸是通过测尿液中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即hcg来判定是否怀孕,而尿液中的hcg一般需要在受精卵着床几天后并且达到一定的量后才能测出,也就是需要在月经推迟七天以上才可以。等几天再测,如果想急于知道是否怀孕,可以去医院查血hcg来确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进行避孕,月经推迟1周及以上酸怀孕。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进行避孕,平时的月经比较规律,月经周期在28-30天内,月经推迟1周及以上,考虑存在怀孕的可能。但是,如果既往月经不规律就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因为月经受很多因素影响,如果情绪过于紧张、大量运动、用药、环境改变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女性去医院进行尿妊娠试验或是抽血查HCG,明确具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