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岁,左后牙齿拔掉了旁边长了个智齿,想做个牙,有推荐吗

会员33251472 20岁 已回复
今年22岁,左后牙齿拔掉了旁边长了个智齿,想做个牙,有推荐吗,曾经拔过这个牙,今天在牙科诊所照过小照片,发现其底部还有残留牙根,旁边智齿已经延伸过来,现在想做个牙,询问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515
问题分析:残根是需要拔除的。目前牙齿修复主要有可摘义齿、固定烤瓷和种植义齿三类。你的情况可以考虑可摘或种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智齿萌出不全、位置不正,冠周长期受到慢性的刺激形成了炎症,导致增生,即智齿冠周炎。智齿冠周炎的治疗主要是增强机体抵抗力、控制感染,促使炎症消散。急性期过后应切除齿盲袋或拔除智齿,以防复发。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智齿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洗牙,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在刚拔完智齿之后,由于局部会留有创口,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够恢复,因此尽量不要过早的洗牙。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洗牙,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慢,需要的时间也会长一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智齿之后大概一周左右就能够矫正牙齿,但是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在拔智齿之后,一周左右牙齿还是有发炎的情况,是不能够进行牙齿矫正的。需要等牙齿完全恢复之后,再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以免影响矫正效果。因为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牙齿可能会有松动,因此如果没有注意口腔卫生,可能会出现牙周炎,这样对伤口会有一定的感染,不利于恢复。在进食方面,拔牙后建议进食温、凉、软的食物,例如蛋糕、布丁、小米粥、冰激凌,这类食物都可以放心食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智齿旁边的牙疼是因为智齿多数是倾斜阻生的,顶在前面一颗牙的牙颈部,拔除智齿之前,往往前面一颗牙已经坏掉了,在拔除智齿过程会伤到前面的牙,从而引起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除阻生智齿后脸肿具体,一般与手术的创伤程度有关。如果手术比较顺利,拔牙时间比较短,术后很少会出现疼痛或只是会轻微疼痛。如果拔牙过程中损伤比较大,时间比较长,术后会肿胀三天,后面会慢慢消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智齿流血应于口内拔牙后上方用棉球紧紧压迫住,每半小时撤去棉球观察出血现象是否缓解,出血期间注意不能漱口或喝热水。若两小时以后智齿拔牙后出血仍不缓解,则需要去口腔科就诊并检查出血原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