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部隐隐的痛有时胀得难受

会员33214129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部隐隐的痛有时胀得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指导意见:可以抽血查肝吸虫抗体、大便查虫卵、查血常规看嗜酸细胞是否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有疼痛需要先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肝组织损伤,导致肝外包膜受到了刺激,就可能导致了肝有点隐痛。
一般情况下,是因为有肋软骨疼,需要进行热敷,以活血化瘀。肝胆管结石、肿瘤、脂肪浸润、肝硬化、酒精变等肝脏疾病都有可能导致肝部隐隐作痛,需要专业的专家进行咨询,一般采用的是内科保守疗法或者是外科手术,同时还需要注意护肝和清淡饮食。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部隐隐作痛涉及的病因很复杂,要具体分析,胰腺疾病以及胃肠疾病有些病情也可以表现为肝部不舒服,尤其是在肿瘤转移到肝脏,可以造成明显的肝部隐隐作痛。其他包括带状疱疹、肋软骨炎以及精神因素,也可有肝部隐隐作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肝部隐隐作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肌苷片、护肝片、水飞蓟素片、熊去氧胆酸胶囊等药,具体内容如下:
肝功能受损会出现肝部的隐痛,如果长期过量的酗酒会造成肝功能的损害,建议戒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复方维生素B片、肌苷片、护肝片等,能够帮助肝功能恢复,减轻肝痛;如果是因为脂肪肝,可以去医院进行肝脏检查,可以口服水飞蓟素片、熊去氧胆酸胶囊,或者还可以口服丹参、山楂、柴胡汤、五苓散等中药进行改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因为肝脏和胃部的距离比较近,所以喝了酒之后肝脏会隐隐作痛,首先要考虑急性胃炎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胶囊、兰索拉唑片等药物缓解症状,近期还需戒烟酒,避免吃刺激性食物。需注意的是,酒精代谢一般发生在肝脏,如果出现肝脏疼痛的症状,多为代谢紊乱引起的,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像胆囊炎,胆囊炎系胆汁淤积,不是细菌感染,一般症状是类似隐隐作痛感,手按压肋弓与腹直肌外缘交点处可有强烈疼痛,腹部B超可见淤胆,胆周围脏器可见排空障碍,为脏器相互影响所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