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个月前,因为唱歌压着嗓子唱,硬着唱低音,嗓子出现累.....

会员33131650 18 已回复
大概一个月前,因为唱歌压着嗓子唱,硬着唱低音,嗓子出现累,乏力,沙的情况,接着是经期,完全不能出声大概一个月前,因为唱歌压着嗓子唱,硬着唱低音,嗓子出现累,乏力,沙的情况,接着是经期,完全不能出声,过了两天开始可以出声,渐渐地,因为好久没出声,被人诱惑大声唱歌,嗓子又痛了,过了几天,出现感冒,喉咙发炎等现象,接着又是经期,手摸着用力压前脖子嗓子地方,都有点痛,痛的主要有两个地方,都是凸出来的,大概是脖子从上数下2cm处,至脖子中央处凸出地方。我是女生18岁,声音比较低沉,大概是中音吧。现在说话都很吃力,但清嗓子不吃力。请先生过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考虑是急性咽喉炎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是吃头孢氨苄胶囊加含金嗓子喉宝片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不要喝酒,注意保暖。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嗓子不舒服,这个考虑可能是有咽炎了,时间长了,那么可能是慢性咽炎。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可以口服慢严舒柠含片,必要时去医院口腔科进行喉镜检查一下看看。平时忌辛辣,减少抽烟喝酒,脖子注意保暖。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嗓子长囊肿考虑是炎性刺激而导致的,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手术切除,然后做组织病理学检查。可以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可以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减少当中的复发。多喝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个月宝宝嗓子还没有完全发育,容易激动,兴奋的时候会大呼小叫,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大喊大叫,会导致声带的炎症,炎症后的声带会因为充血而出现充血,导致周围的膜不均匀而无法合拢。
孩子嗓音沙哑需要及时的补水,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给孩子多饮水,避免让孩子多吃些凉的、辛辣的、刺激性的食品,这样会导致孩子的免疫力比较差,尤其是在这个季节,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多,很可能是因为感冒导致孩子的嗓子嘶鸣喉咙疼痛的原因,要让宝宝不能大声说话喊叫,家长更要注意不要经常无故致使宝宝大声哭闹,宝宝大声喊叫,可以起到保护宝宝声音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患者在一个月前做的颈部的放疗,目前有口腔溃疡和舌炎。
指导建议:口腔溃疡和舌炎是头部放疗后常见的并发症,针对口腔溃疡及舌炎可以服用大量的维生素B2,以及局部使用碘甘油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干咳嗓子痒是很多疾病的在咽喉部的一个表现,比如急慢性的鼻炎、鼻窦炎、鼻咽部的炎症,慢性咽喉炎以及急性的咽喉炎反复发作,呼吸道的疾病、呼吸道的炎症以及消化道的胃酸反流刺激都有可能会引起咽喉部的咳嗽,咽喉部的痒不适,需要治疗还是根据不同的病因来选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十一个月宝宝嗓子哑,可能是过度哭闹引起的,宝宝过度哭闹可能会使声带黏膜受到一定的刺激,出现肿胀、水肿的情况,从而容易引起嗓子哑。也有部分宝宝如果身体受凉、感冒、或者遭受细菌感染,可能会对咽部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引起咽炎或者扁桃体炎,从而容易出现嗓子哑的情况。建议家长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出现呼吸道梗阻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