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皮肤出现翘起婆婆也没有磕着...

会员30697146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婆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皮肤出现翘起婆婆也没有磕着碰着啊但是就是这样发病而且还好长时间不好于是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婆婆这是皮肤边缘翘起病让作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病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想了接一下皮肤边缘翘起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你好遗传、精神神经因素、化学内分泌、感染因素或外份因素等等都可以导致皮肤边缘翘起常为多种因素综合造成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并做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总是持续的升高会导致心脑肾的改变,会影响心脏功能,也会导致头痛脑水肿脑血管病变严重的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病症。如果一种降压药物效果不好,可以联合应用不同种类的降压药物共同进行调理,可以应用一些长效制剂,配合一些药物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肤癌”如鳞状细胞癌和基底细胞癌,手术范围一般不大,不需特殊的护理。病人应尽量少暴露于太阳光下。在观察肿瘤复发方面,原处复发比远处转移或区域淋巴结转移更多见。发现可疑的复发病灶后,应及时到医院确诊和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降血压先控制在正常水平。另外,要寻求血压升高的原因,比如情绪刺激,心脏或者肾脏病变等。平静或者静卧下来,把血压测量准确,如果说高得确实很多,长时间血压增高,可能会增加脑血管意外,甚至引起的心绞痛甚至心衰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血栓是很常见、麻烦的疾病,目前下肢肿胀是血栓引起的,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以免引起栓塞的发生。对于需要进行血管的介入手术进行取栓以利于血管的通畅而进行消肿治疗,而且要进行适当的运动以改善,配合药物预防血栓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有正常的精子和卵子,还要有发育良好的子宫和畅通的输卵管,你月经正常的情况下,你只要在自己的排卵期同房,怀孕机会都是很大的,你可以在月经干净4天后的10天排卵期里同房3-4次,怀孕机会就会很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震颤性麻痹帕金森又称,是一种中老年时间常见的隐匿起病,缓慢性进行疾病,多发生在50-80岁。可以平时通过在生活中要多关注老人,多和老人交流沟通,保持老人良好的心情,疏导老人的心理,排出心理障碍,适当的时候可以带老人做一些有氧的体育锻炼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