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发烧怎么办,浑身无力

会员32967506 23 已回复
经常发烧怎么办,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建议物理降温,就是用25%-50%酒精擦浴的物理降温方法,可以先用对乙酰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叶口服液, 需要清淡饮食 。顺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痛发烧浑身无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肚子痛发烧浑身无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腹部彩超、腹部CT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每天应三餐要规律,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规律作息,早睡早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发烧后浑身无力,保证良好睡眠,同时营养补充,高蛋白,高脂肪食物增加营养,可以多煲汤喝,如排骨汤,乌鸡汤。多喝牛奶,同时饮食尽量多样化,也要补充蔬菜和水果。同时可以配合应用玉屏风颗粒或者转移因子等增强免疫力,增加抵抗力,促进症状好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浑身酸痛无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以及多休息等方式来缓解。发热全身酸痛无力,首先要排除感冒的可能,发热的原因是发热的原因,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热,可以通过合理的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增强体育锻炼,加强身体抵抗力,预防发烧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风寒的感冒所引起的,需要多补充热水。及时的使用感冒药物对症治疗,然后可以喝点姜糖水,这样也可以促进感冒症状恢复。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充分休息,补充维生素c。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身疼痛无力、失眠发热,应该马上去医院。
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高烧。如果体温上升很大,先吃药或检查,用化学药物降温。因为发烧可能会增加交感神经兴奋性,引起失眠。所以药物治疗推荐清开灵胶囊、黄连口服液、逍遥丸。失眠可能是发烧引起的,发烧是一种病理原因。发烧治愈后失眠可以恢复。失眠可以通过吃药、调整饮食、运动来解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成人发热38度,是低热,出现发热,需要增加水分的摄入,喝热水,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病毒排出,同时出汗,帮助降低体温。如果是效果不好,可以喝姜汤发汗调理一下。出汗以后,避免再次受凉,加重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