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专家,手外伤 手术后痛难忍

会员32919774 60岁
请问专家,手外伤,手术后痛难忍,另找专家医治
相关问答

手外伤手术后有三天左右的疼痛期。
手外伤术后疼痛持续三天左右。术后疼痛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镇痛泵进行止痛,也可以选择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止痛。手术后要注意提高患肢、增加营养、适当的功能锻炼等。手术后要注意不要让手受到寒气刺激,否则会引起血管收缩,会影响到手部的血运,并且也可能会对受伤的组织造成一定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患者手外伤拆线时疼痛加剧,可因局部炎症反应或其他状况所致。
在此期间,患者要去正规医院做细致检查,诊断有炎症反应,应及时规范消炎、抗感染治疗。在对病人实施抗炎及抗菌药物治疗之后,如果发现有感染现象,就需要医生采取进一步的处理措施,这样才能确保伤口能够愈合良好。建议患者在平时可经常对外伤处进行热敷,那么,等到疼痛症状完全消失之后,就可以考虑沐浴了,以前千万不可以碰到水,亦不可有剧烈性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
意见建议: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局部关节的损伤性病变引起的劳损性疼痛,可以考虑进行理疗改善,从而减少疼痛发作.可以考虑艾叶熏洗,
意见建议:建议:配合局部雷火灸治疗,禁食辛辣,多喝白开水,日常避免过度劳累,希望早日康复。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你的年纪还不算大,所以说应该是可以康复的,但是这是需要时间的,这段时间需要你加以注意自我调节。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在平时注意进行自我调节,比如说保持耳朵部位清洁卫生,还有就是饮食多吃一些具有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软骨的恢复。

刘阳中医科金庚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30243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指导意见:网友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胆囊结石泥沙样结石引起的胰腺炎,只有手术切除胆囊泥沙结石才会消除,胰腺炎自然就会缓解,建议您住院尽快手术治疗

唐玉莲医师内科定西市杏园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神经性厌食,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