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鼻炎,人胖。经常打喷嚏流鼻涕,怕冷。但是穿多了热到了.....

会员32881154 16 已回复
患有鼻炎,人胖。经常打喷嚏流鼻涕,怕冷。但是穿多了热到了也要打喷嚏和流鼻涕而且额头发冷,鼻子经常不患有鼻炎,人胖。经常打喷嚏流鼻涕,怕冷。但是穿多了热到了也要打喷嚏和流鼻涕而且额头发冷,鼻子经常不通,几年了,很难受。请问一下怎么根治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军 医师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93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考虑为过敏性鼻炎,是由于接触过敏源导致的过敏反应,出现鼻痒、频繁打喷嚏以及流清鼻涕等不适。常见的过敏源有冷空气、灰尘、花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尽量避免接触可能导致过敏的过敏源,晨起出门可以戴一个棉口罩,急性期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等抗过敏治疗,严重者可以行脱敏治疗。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由于引发鼻炎的原因众多,所以导致的并发症也多,当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痛、胸闷、精神萎靡等,甚至会并发肺气肿、肺心病、哮喘等严重并发症。
意见建议:鼻炎患者平时应注意改善生活、工作环境;经常接触灰尘及化学气体的操作工人,应戴口罩 ,并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同时忌烟、酒及辛辣食物等有助于预防干燥性鼻炎。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鼻炎在临床上分为多种,过敏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鼻息肉等,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患者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
意见建议:选择专业医院正确诊断并治疗是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的。此外,鼻腔疾病还可能向其它部位或全身发展,如鼻炎、鼻窦炎可引起咽喉炎或睡眠障碍,又可引起中耳炎、威胁听力,过敏性鼻炎长期不治会大大增加哮喘的风险,等等。尽早的治疗鼻炎会有好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打喷嚏、流鼻涕,常见可能有几方面原因。宝宝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绝大部分是病毒感染,因为小宝宝的鼻腔黏膜毛细血管比较丰富,鼻腔狭窄,特别敏感,容易受到冷空气或者感染的影响,出现打喷嚏、鼻塞、流鼻涕等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过敏性鼻炎容易引起鼻粘膜干燥,毛细血管容易破裂,打喷嚏时外力作用,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丝,所以早晨打喷嚏时会流鼻血。平时尽量避开过敏原,减少过敏的发生。过敏性鼻炎通常采取保守治疗,治疗疗程为两周左右,如保守治疗无效的,可考虑行翼管神经阻滞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打喷嚏流鼻涕是比较常见的,新生儿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鼻子会呼吸不通畅,宝宝会感觉不舒服,所以比平时也会更加容易哭闹去医院检查治疗,新生儿出现打喷嚏有鼻涕的症状,家长们一定要引起注意。引起新生儿打喷嚏有鼻涕因素有很多,每个新生儿出现的原因也会有所差异,家长们只有了解它的原因,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很有必要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出现流鼻涕打喷嚏,有可能是感冒的症状,如果轻度,没有其孩子症状,如发热咳嗽可以暂时观察,必要时带孩子去医院看儿科,听诊肺部情况,如果有肺部有异常啰音,需要考虑用药治疗,抗生素和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处理,注意观察孩子的体温和咳嗽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