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妇科的医生,说详细点

会员32521335 27岁 已回复
擅长妇科的医生,说详细点药物流产20天后性生活戴了塑料袋没漏有可能怀孕吗?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 况考虑是不会怀孕的,请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以后没有怀孕 的打算,性生活一定要采取好安全的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院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一流的医院,皮肤科和妇科都是该院的特色科室。其它科的技术在全国也是走在前列的。神经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外科等都是很有名气的科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男性不育实际上讲,它是没有什么具体的临床症状的,不像别的病有什么疼、难受等症状,男性不育表现的其实就是怀不上孕,在医学上讲的就是一年怀不上孕,就称为男性不育。当然,要排除女性有异常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腿抽脂外侧前侧也会细点,通过抽脂可以把脂肪和组织尽快抽吸出来。大腿抽脂是在大腿隐秘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抽吸出来,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腿的效果,可以让腿看起来更加漂亮。做完大腿抽脂手术之后要及时穿塑身衣,能达到比较好的塑形目的。平时也要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不要吃高热量以及高胆固醇的食品,以免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的身体到处都有动脉,主动脉在脖子前侧两边的就是,扭头可以看得见,还有下肢大动脉,小腹和腿接触的对方,用手可以摸得着,跳动的就是。找大动脉干嘛,人在医院伤到大动脉也是没法抢救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腿抽脂外侧前侧一般会细点,而且整体效果都是比较好的。抽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或者是体型肥胖。在操作时比较简单,恢复比较快,创伤性比较久,发生不良副作用的几率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参加有氧运动或者是户外锻炼,比如游泳、跑步、跳绳、爬楼梯等,一般需要长期坚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割双眼皮后禁烟禁酒,忌食辛辣刺激的食品和烧烤类食品,千万不要吃带玄色素的东西(酱油,醋之类)。脂肪类的缺乏会招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厚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有一定好处。蛋白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时机。含蛋白质丰厚的食品有各种瘦肉、蛋类等。葡萄糖糖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供应充足的能量是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不可缺乏的。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厚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