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黏膜出血是怎么回事?

会员32033670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我的月经量很少的基本三四天就没了但这个月的月经量明显增多弄得我手忙脚乱可现在已经好几天了月经还是没有结束身上有的地方也有了红斑医生说我这是皮肤黏膜出血皮肤黏膜出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皮肤黏膜出血是因机体止血或凝血功能障碍所引起通常以全身性或局限性皮肤黏膜自发性出血或损伤后难以止血为临床特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伴皮肤黏膜出血由于使用某些预防血栓、抑制凝血的药物或出现某些血液系统疾病的情况所造成的,是需要及时进行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之后,生活中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胃黏膜脱落可能是患有胃部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患有胃部疾病,比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而使胃黏膜细胞死亡,继而脱落,因此胃黏膜脱落可能是患有胃部疾病导致的。胃黏膜脱落的患者可服用胃黏膜保护剂和促胃动力药以及抑酸药进行治疗。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可以喝些养胃的小米粥,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减少胃肠的负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多是高血压、脑部血管瘤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原因主要有高血压合并小动脉硬化、脑部血管瘤、脑部血管畸形。脑出血是常见的脑血管疾病之一,是多种原因引起脑部血管破裂出血,导致脑组织缺血发生功能障碍。脑出血多由高血压动脉硬化导致的,可能引起意识障碍、肢体偏瘫、失语等神经系统的损害,病情凶险,死亡率非常高。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口腔的内黏膜脱皮对于一部分人是正常的,因口腔有新老细胞交替,即口腔里的细胞慢慢脱落,可观察到一部分粘膜脱皮,其后会紧接着长出新的粘膜。但也有一部分人是由于口腔局部有糜烂,破溃,扁平苔癣假膜等,引起黏膜的脱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胃黏膜慢性炎症主要是饮食不当、胃酸过多等导致的。
胃粘膜的慢性炎症与饮食、胃酸过多等因素有关,有些人在饮食方面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寒凉的食物,会对胃部粘膜造成损害,从而引起局部慢性炎症,最终造成粘膜脱落。此外,如果平时不注意饮食,可能会造成胃酸增加,胃酸会损害胃粘膜,造成粘膜的损害,局部水肿、炎症、肥厚等,最终会造成胃粘膜细胞的死亡,造成胃粘膜的脱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在怀孕期间的身体荷尔蒙含量会发生改变。女性在孕期会出现雌激素、性荷尔蒙等的情况。女性荷尔蒙对肌肤有很大的影响,可以减缓胶原蛋白的降解,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而且,孕荷尔蒙会让孕妇的皮脂腺分泌旺盛,从外观上来看,会让人觉得自己的肌肤更丰满,所以有些孕妇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妊娠以后会越来越好。当然,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孕妇,会有不同的变化,有的人会因为妊娠而变得更糟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