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道裂伤处长赘生物苯扎氯铵溶液怎么用?

会员32050854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生宝宝时产道裂伤就在阴道壁三分之一处那儿缝合后也一直疼的厉害出了月子后才不太疼了但是在产后68天发现伤口处长出几个鲜红色的赘生物平时不疼偶尔小便时会有点点疼痛不敢同房一碰到就疼的厉害还出少量的血就诊还说宫颈糜烂二度诊断白带结果为:清洁度III度滴虫阴性白细胞++霉菌和细菌生阴道炎都是阴性去医院大夫先给我开的:苯扎氯铵溶液2瓶苦参凝胶8支我拿回来却不知道苯扎氯铵溶液该怎么用啊哪位医生能告诉我一下吗?谢谢大夫说先消炎一周后手术切除我现在哺乳期能打麻药吗?还有这个苯扎氯铵溶液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用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还是得手术的去除病痛另外麻醉对哺乳是不影响的你可以打区域阻滞麻醉就是腰麻或者硬膜外麻醉你说用苯扎氯胺这个是消毒剂只是消炎但是估计不能去掉你的坠生物的最终还是的通过手术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软产道裂伤的表现,会出现阴裂伤,肛门括约肌局部或全部撕裂,甚至撕裂直肠阴道和前部直肠壁的一部分,还有就是双侧发生宫颈裂伤,前唇唇部水肿可以破裂。严重的宫颈撕裂到达子宫下部,并可能损伤膀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软产道裂伤是指会阴阴道宫颈裂伤,严重时可伤及阴道穹窿部,子宫下段盆壁等。裂伤可形成腹膜后血肿,阔韧带血肿等。软产道裂伤多由子宫收缩过强产程过长,胎儿过大接产时未保护好会阴,或助产操作不当等引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个不能确定。分娩的时候做了侧切和阴道裂伤的修补,这种情况一般要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了,所以不用特别担心。如果长时间没有愈合,需要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是由于分娩过程中子宫收缩力过强、产程进展过快、胎儿过大形成的。可分为阴道裂伤和会阴裂伤,严重裂伤可上延达穹窿、阴道旁间隙,甚至深达盆壁,需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不能确定。分娩时软产道裂伤,根据发生的位置可分为子宫破裂、宫颈裂伤、会阴裂伤,最常见的是会阴裂伤。如果分娩过快,胎儿过大,或接产手法处理不当,都容易引起软产道裂伤。在分娩后仔细检查软产道后,可以确诊。一旦确诊,应立即进行手术缝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