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牙齿矫正3年后,可以洗牙不

会员32390528 22 已回复
你好,牙齿矫正3年后,可以洗牙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可以洗牙的,没什么影响,不要担心。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之后可以洗牙,需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来做洗牙治疗。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来进行治疗的,这些牙套里面可能会藏有很多的细菌,也会造成牙齿出现发黄的现象,所以要及时到医院通过洗牙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才能清除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并且还能改善牙齿发黑和牙齿发黄的现象,也有利于预防口腔炎症性的病变。在做完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并且不能吃一些过酸或者过冷的食物,以免牙体受到刺激。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之后大多数可以洗牙,但是需要等到矫正稳定之后才可以。牙齿在矫正过程当中大多数需要佩戴牙套,牙套会对牙齿产生持续性压力,等到恢复到正常位置之后,如果口腔里面的牙齿有颜色发黄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做超声波洗牙。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高频荡的震率,将牙齿上的一些不良物质清除掉,还可以使牙齿的颜色更加发白。做完超声波洗牙后,要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最好每天晚上睡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成年后可以牙齿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矫正牙齿一般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因此成年以后可以牙齿矫正。如果出现了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引起的,也可能是饮食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尽早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达到牙齿排列整齐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之后一般是能洗牙,但要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来得到改善,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能够很好地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或者是牙污垢。牙齿发黄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的,与不注意口腔的卫生也有关系。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过甜或者是过硬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成年后做牙齿矫正一般是有必要,也能够达到一定的矫正效果。如果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并且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对于口腔的健康会造成紧张,所以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式来矫正,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年龄越大矫正的时间会越长一些。矫正牙齿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之后可以洗牙,并不会有太大影响。牙齿在出现明显畸形的时候,应该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矫正,比如说佩戴牙套,有的是固定牙套,有的是活动牙套,还有一种是隐形牙套。在佩戴牙套矫正牙齿之后出现了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治疗,通过超声波的震动,把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彻底击碎之后,随着水雾冲洗,也需要定期洗牙,维持良好的牙周健康。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吃饭之后及时漱口,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