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2月6号来月经,这个月没来,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看不清...

会员32306437 23 已回复
您好,我2月6号来月经,这个月没来,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看不清楚,做HGC是+,医生开了两盒保胎丸,您好,我2月6号来月经,这个月没来,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看不清楚,做HGC是+,医生开了两盒保胎丸,吃了3天了!还是没有什么改善,下半身感觉酸,头昏,一吃东西就想吐,现在总是想大便,而且下面偶尔伴着冰红茶颜色的东西,现在还流出一块血块来!请问医生早孕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进行性HCG检查阳性,应该是属于怀孕的情况,而出现阴道偶尔伴着冰红茶颜色的东西和血块的症状,应该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应该考虑是属于先兆流产或者是难免流产引起的可能,应该及时进行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生理卫生
有用0
关注
孟凡喜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高热,小儿肺炎,新生儿黄疸, 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1462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的你应该是怀孕,但是有流产了。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继续吃保胎药了,如果有大出血的情况及时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外伤以后引起的眼睛集合能力下降了,先看看眼睛运动是否正常,如果没有问题,再看看有没有视物出现重影。
指导建议:如果检查都没有问题,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如果观察24小时还是没有自己恢复正常,建议三甲医院再进一步检查看看,排除一下外伤引起颅内病变压迫视神经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双眼皮术后看不清通常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眼部过于疲劳或者是受到刺激导致。患者出现看不清的现象是一定要配合医生进行眼底筛查,可以明确诊断病情。如果是出现了炎症感染引起的,需要配合医生采取消炎药水进行滴眼治疗,可以帮助症状得到改善。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配合医生服用消炎药物治疗。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在饮食上要避免吃刺激和辛辣性的食物,并且保持充足的睡眠,促进眼部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植眉毛一般是拿枕头后面的毛囊来种植眉毛,不会损伤神经使眼睛看不清。原理是使用自己的毛囊时没有排斥反应。种植眉毛后,需要修剪长出来的眉毛,让看起来更自然。种植眉毛一般可以永久保持,但要注意对种植眉毛的保护。首先,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毛囊,影响眉毛的正常生长。其次,注意劳逸结合,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让眉毛能正常代谢。最后,注意清洁,术后五天就可以洗脸了。只有适合自己身体的治疗才是最有效的。建议种植手术应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以保证其自身的安全性和植入的效果。除了专业的医生和先进的技术,对求美者自身的保护也是认真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突然这个月没来月经,如果女性有性生活,那么首先应该考虑是怀孕,建议女性在家中用早早孕试纸自行检测,也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HCG,进而能够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检测结果表示没有怀孕,那么考虑这是月经失调的情况,建议女性及时就诊,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项目,有助于了解内分泌功能,以及子宫内膜的厚度,明确病因后,女性再对症治疗。此外,患者应该放松心情,避免吃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休息,能够改善月经异常的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的第五个月是怀孕的中期。这时,婴儿已经走出盆腔。b超检查时不需要憋尿的。如果医生要求你保留尿液进行b超检查,应该检查的是泌尿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它需要观察膀胱、输尿管和肾脏来保留尿液。因此,不同的检查注意事项也不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开车看不清,一般是视力下降、夜间视力差、视物模糊等引起的。屈光不正近视、散光可以引起视物模糊、夜间视力差,应进行配镜治疗。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准分子激光手术以后夜间可能会出现眩光,引起视物模糊、夜间视觉质量差。夜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可出现夜间视力比较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