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你好!我刚挖了新鲜的何首乌和一颗黑豆一起煮着...

会员32301253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专家,你好!我刚挖了新鲜的何首乌和一颗黑豆一起煮着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白头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萍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22172
问题分析:你好;偶尔出现几根白头发都是正常的,其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黑色素的缺失或毛发营养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多吃黑木耳、黑芝麻、核桃等坚果就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何首乌黑豆大枣一起煮汤喝有健脾养胃,补益精血,养发乌发的功效,并能消除生何首乌滑肠致泻的副作用,坚持服用2-3个月效果明显。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腹部保暖,戒烟酒,多进食蔬菜水果,糖类,豆类等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一般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酌情使用的,存在个体差异。
指导建议:可以隔天也可以隔两天或者是隔三天,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使用的间隔时间也是有所不一样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乌鸡洗净后焯水备用,黑豆放入铁锅,无须加油,炒至豆衣烈开,再用清水洗净晾干,何首乌用清水洗净,红枣用清水浸软洗净,将乌鸡、何首乌、黑豆、红枣、姜片放入电砂煲中,加入1升清水煲2小时,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黑豆和薏米是可以一起煮的。具有消肿利尿、健脾和胃、祛风除湿、滋阴润肺的作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脂肪、维生素、烟酸、能抑制体内黑色素的沉淀,有效地去除色斑、晒斑、黄褐斑、老年斑、抗氧化、抗衰老、清除体内自由基,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枣,枸杞,天麻,生何首乌可以一起炖鸡吃。红枣大补元气,枸杞补肝肾、明目,天麻疏通血脉,治疗全身的各种痛症,生何首乌养颜美容。补血养血,通络止痛。在服用期间,要注意忌服辛辣,油腻,生冷等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何首乌泡水喝可以起到润肠防止便秘,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润发养发,滋补肝肾,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等,但是何首乌如果使用不当的话,还会产生副作用,尽量不要大量食用,孕妇和儿童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