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汗,闭经三个月,吃什么药?饮食方面怎?易出汗,...

会员32248357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易出汗,闭经三个月,吃什么药?饮食方面怎?易出汗,闭经三个月,吃什么药?饮食方面怎么调理?。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排除怀孕,再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原因比较多,环境,心情,饮食,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都可以导致的。
意见建议:平时多注意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劳累,加强营养,检查明确对症处理,祝你健康!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好所致继发性闭经了,出现一系列不是症候群
意见建议:及早找精通的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恢复健康,自然无副作用也不伤害身体,尽量不要用激素西药治疗,饮食意义不大,多数与饮食不当有关系,供参考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问题分析:病理性闭经的原因是由於生殖器下端段的先天性缺陷,处女膜闭锁或后天性损伤造成粘连,使月经不能外流形成隐经或假性闭经。先天性无卵巢或发育不良,卵巢损坏或切除,卵巢肿瘤,卵巢功能早衰导致卵巢闭经。脑垂体损坏,脑垂体肿瘤,原发性脑垂体促性腺功能低下,形成脑垂体性闭经。精神、神经因素有消耗性疾病,性染色体异常,贫血,肥胖,生殖功能性营养不良症,药物抑制综合症,溢乳闭经综合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及 其他 内分泌 腺影响所致的丘脑下部闭经。
意见建议:治疗本病需辨证求因,调理冲任,宜通宜攻,宜补益养。传统疗法治继发性闭经多有奇效,原发性闭经亦可逐渐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均绝经岁数是49岁,有的人会提前几年,有的人会推迟几年。先如今才45岁,先如今停经时间有些早,停经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可以到一家医院妇科检查,给予药物调节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平时适当的多吃豆制品,体育锻炼,适当的补钙,多晒太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是不能够确定的,是需要看个人的体质而定的。可以先尝试恢复正常饮食,先补充营养一段时间看看能不能恢复,不能恢复就去医院看看比较好,必要时只能通过补充雌激素。平时需要科学合理的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闭经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不要吃肥肉、糯米糕等油腻、不易消化的东西。虚症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能食用生冷的瓜果、凉的蔬菜和冰镇的食物,也不能喝凉的食物。实证者宜忌辛辣、燥热之品。
月经期间不能食用寒性食物,也不能饮用冰镇饮料,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避免食用辛辣的食品和调料。要少吃油炸、烤的食品,避免吃油腻的食品,从而降低痰液分泌,应当禁止吸烟和饮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妇女应注意饮食:(1)加强营养。建议多吃一些食物,如高糖、高蛋白和高维生素。(2)应注意补血。建议多吃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豆类和豆制品、瘦肉、新鲜绿叶蔬菜、水果等。(3)避免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会损害脾胃功能,因气血运行不畅、血供不足、冲任经络血量少而导致闭经。因为脾胃是气血生化的来源,脾主经血,胃主接收,全身血液由脾调节和分配,所以如果发生闭经,应首先调整饮食,避免暴食和不均匀的饥饿和饱腹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气虚易汗的发生主要是由于体质差导致的。最主要的是要注意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注意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在营养方面,建议多吃高蛋白食物和高脂肪食物来增加营养。你可以多喝些汤类食物,比如黑鸡汤和猪排汤,来进行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