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宝宝睡午觉时候穿跟晚上一样厚的衣服可以盖跟晚上一样厚.....

会员32222816 28 已回复
初春宝宝睡午觉时候穿跟晚上一样厚的衣服可以盖跟晚上一样厚的被子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白天晚上温差比较大的,所以是需要注意晚上添加衣服的,白天是需要减少衣物的,因为温差太大是会导致夜间受凉感冒白天是会太热出汗容易吹风受凉的
意见建议:所以是需要注意衣物适宜的,平时需要对给孩子补充水分的,可以观察孩子是否背部多汗的,如果是多汗是需要考虑衣物太多导致是的,所以是需要观察孩子的表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早上量的血压跟晚上的不一样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正常情况下,由于白天需要进行工作和活动,就会出现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进而会导致血压升高,因此早上量的血压跟晚上的不一样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导致的。
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尽量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即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患者请尽量不要午睡。
因为失眠患者本身已经造成夜间睡眠障碍、睡不着觉或睡眠维持障碍,晚上睡不着觉,白天想睡觉。通过白天补角纠正晚上的睡眠不足,晚上睡不着觉,生物钟会颠倒。对失眠者来说,白天不睡觉,做适当的运动。晚上准时睡觉,10:30睡觉,早上6-7点起床。安眠药可以睡觉。通过调整睡眠周期,保证8小时睡眠,可以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产一般跟正常生产一样,通常都会有规律的宫缩,从而使胎儿从阴道分娩出来。只是引产是通过人为手段,在医生指导下宫腔内注射利凡诺,或者是遵医嘱口服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等药物,诱发子宫收缩,使胎儿从宫腔内排出。通常这时候也会有明显的腹部阵痛,但是可能没有正常生产时疼痛剧烈。需注意,由于引产时胎儿和胎盘都没有成熟,可能会引起宫腔内有组织残留,因此在引产后可能需要行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胃炎跟胃溃疡不一样。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
胃溃疡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属于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表现以“餐后痛”为主要特征,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孩子不同年龄段对睡眠的需求不一样,但也有部分孩子因为贪玩不愿意睡眠。在睡前一定不能玩耍太过兴奋,还有部分孩子是因为神经系统兴奋,阈值很高,不容易入睡,需要注意因为维生素D缺乏或者不足导致的孩子神经兴奋阈值下降,出现易兴奋不易入睡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晚上睡觉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首先选择的一个原则就是要让宝宝舒服。首先在材质上来说应该选纯棉的,因为纯棉的衣服对宝宝的皮肤刺激性会比较小,而其它像化纤类的衣服,如果总是在宝宝的皮肤上摩擦,而宝宝的皮肤又比较嫩,就容易使宝宝的皮肤发生皮疹以及过敏等一些不适的反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