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鼻涕老打喷嚏会造成鼻炎吗?宝宝有鼻涕老打喷嚏会...

会员3192692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有鼻涕老打喷嚏会造成鼻炎吗?宝宝有鼻涕老打喷嚏会造成鼻炎吗?感谢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霞 莱西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美容
已帮助用户: 639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孩子的情况多考虑是感冒导致的鼻涕老打喷嚏,导致鼻炎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受寒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会。流清鼻涕,可能还伴有眼睛痒,鼻子瘙痒等症状时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时,建议首先应去检查过敏原,避免接触过敏原。如无法明确过敏原或者无法完全避免接触过敏原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般有激素类的鼻喷剂,抗白三烯类药物,抗组胺类药物等。平时出门戴口罩,屋内保持清洁,屋内勤通风,也应该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孩子的情况多考虑是感冒导致的鼻涕老打喷嚏,导致鼻炎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受寒为宜。

高霞整形美容莱西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956
擅长:美容

指导意见: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过敏性鼻炎需要避免接触过敏源的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指导意见:你好,种情况多属于过敏性鼻炎,很难根治,主要是应用抗过敏药物如息斯敏等,或者配合滴用局部喷剂。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鼻塞打喷嚏流鼻涕是感冒和鼻炎都有的症状,从这几点上是不好区分的。感冒除了上述症状以外还有咽痛,咳嗽咳痰,发热头疼等症状,普通感冒经过休息,吃感冒药,很快就会好的;如果是鼻炎引起,主要是鼻子部位的表现,除了上述症状以外还有鼻子发干发痒,流脓鼻涕或清鼻涕,头痛(主要由鼻窦炎引起),注意过敏性鼻炎对感冒药也是有作用的,建议如果实在不好区分,就直接去医院请医生帮助分辨。

驻站医生11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