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人体胎盘适合哪些人群吃?我身体比较虚很容易...

会员3190694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人体胎盘适合哪些人群吃?我身体比较虚很容易感冒可以吃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 贫血 平时很容易疲劳 很容易腰酸背痛 还容易上火 每到转季的时候身体就更不适应 就像现在春天的到来 经常感觉身体内有很重的内热 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是否是阴虚火旺的体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很容易上火大冬天别人都很冷我就感觉很热做点事身上总是会出很多汗尤其是我的手和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贫血的补养方法:女性一生中多有耗血或失血。平时若不善于养血,则易引起贫血,出现心慌、头晕、面色苍白、失眠等血虚玻对此除请医生治疗外,还可采用以下方法进行自我调理。 贫血会有软弱无力、疲乏、困倦,头晕、头痛、耳鸣、
意见建议:眼花、注意力不集中、嗜睡等常见症状,贫血会导致你身体的抵抗能力下降,是容易引起感冒的。红枣泡茶喝, 也可以烧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药物适合高血压病人吃。高血压病人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病人应减少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量、保证良好的睡眠及低钠、低脂饮食。加强运动并保证低钠饮食,观察血压是否发生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脂适合面部肥胖、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以及双下颌人群,都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改善。抽脂手术主要是使用特殊器械在皮肤做小切口深入到皮下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这种手术的创伤比较小,而且恢复也比较快,不会使周围的组织受到损伤,但需要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在抽脂手术后需要穿塑身衣,可以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牛黄清心丸适用的人群,针对长期吸烟应酬过后烟酒都堆积到了身体当中的人群,就会导致很多问题发生。所以要考虑通过服用牛黄清心丸来解决问题。当然,还有压力过大,心烦失眠,长期高强度的工作,生活人际压力导致心情不畅等问题,也可以服用牛黄清心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发适合身体健康并且有脱发的人群,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如果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营养摄入不足,会出现脱发严重,可能会引起发际线后移,需要进行植发手术的方法改善。手术时需要确保身体的健康,所以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看看是否有高血压或者是肾脏疾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因为艾附暖宫丸属于温里药,里面含有大量的温性、活血的药物,所以主要用于平常手脚冰冷,气短乏力,腹痛,腹凉,腰痛,腰酸,月经量少有血块,喜热厌寒的病人,月经前和月经期间都可以服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蛋白主要适用于失血、创伤、烧伤引起的休克、脑水肿以及脑损伤引起的颅内高压,肝硬化以及肾病所造成的水肿或腹水,严重的低蛋白血症,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以及心肺分流术、血液透析的辅助治疗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